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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新闻] 3DS所用GPU确认!真实性能参数出炉!技术帝请开坛作解!

GPU频率不知道,内存大小也不知道,有没有独立帧缓存也不知道。
还不如看看现在有的游戏画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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引用:
原帖由 238 于 2010-6-22 16:18 发表

你就说说实机表现力吧,除去分辨率等差异
能达到GC哪种游戏的水准?既然能支持次时代新的贴图技术能否做出REBIO水准的画面来?
全3D RT的游戏又能达到哪种水平?阳马还是BIO4?
那个2X2AA能否实现?内存如此吃紧 ...
移植阳马,风之杖铁缩水

移植bio4某些地方应该更强,粒子效果,凸凹,高光,但多边形数量依然应该缩水,水的效果估计也达不到,敌人数量也是个问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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小屏幕上应该能做出比较精致的画面吧,特效方面一般不太看重,只要不像DSD那样严重的方块感和锯齿就好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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但从公布的游戏画面来看,如SE的陆行鸟赛车,又感觉机能并非万能而软件厂商也无心做画面。MGS的演示倒是不错,但谁能保证成品游戏能达到那种水平呢......至于生化的演示,我觉得是预渲染>cg>rt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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预渲染就是CG啊,3ds也就比nds强一点你们不要被任天堂的障眼法骗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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posted by wap

3D屏幕搞毛触摸啊,在真3D画面中触摸的对象会让人觉得不真实。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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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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iPhone/iPadで3Dメガネなしの立体視を実現する「HoloToy」
http://journal.mycom.co.jp/news/2010/06/22/015/index.html

6月上旬に開催されたE3で任天堂がNintendo 3DSを発表して以降、
3Dメガネなしで裸眼での立体視が可能なディスプレイ技術に注目が集まっている。
ただ3DSは視差バリアという特殊な仕組みを使って裸眼3Dを実現しているうえ、視野角が異常に狭いという難点がある。

本稿で紹介する「HoloToy」はiPhone/iPad用のアプリで、正確にいうと3Dによる立体視を実現できているわけではないのだが、加速度センサを利用し固定視線からのオブジェクトの見え方を変更することで、
通常の液晶ディスプレイであたかも立体視を実現したかのような錯覚を与えることが可能になってい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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引用:
原帖由 愤怒的双翼 于 2010-6-22 17:36 发表
iPhone/iPadで3Dメガネなしの立体視を実現する「HoloToy」
http://journal.mycom.co.jp/news/2010/06/22/015/index.html

6月上旬に開催されたE3で任天堂がNintendo 3DSを発表して以降、
3Dメガネなしで裸眼での ...
这个技术iphone上一堆的筛子游戏平衡游戏早就在用了阿.....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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