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资源分享] 恶魔城:月之轮回 MD移植版Castlevania: Circle of the Moon







演示版包含了整个第一区域“地下墓穴”,包括与地狱犬的 Boss 战

点击下载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还是MD这个分辨率有感觉啊!

打到第一个bonehead死机了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这个比那个什么移植月下博眼球拉流量的靠谱多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elitex 于 2026-6-12 08:37 发表
这个比那个什么移植月下博眼球拉流量的靠谱多了
啥叫博眼球,那个法国老哥也出了两版试玩。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把gba三作都移植得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不如md那作

TOP

引用:
原帖由 cpspig 于 2026-6-12 08:40 发表


啥叫博眼球,那个法国老哥也出了两版试玩。
理论上来説这个项目他一个人不可能做完的,体量大而且需要解决的问题也太多了,何况有版权就算做出来了他也不可能拿出来卖,没有任何动力能让他去完成这么困难的项目,他现在做这个更像是在炫技,当然人家也没收钱,爱看不看,但如果你坚信他能完全做出来,那只能説还是放弃幻想的好。

TOP

月之轮回是KONAMI神户做的


技术比东京和大阪的工作室差不止一个档次


但是玩法有些新意,还是值得一玩的好作品

TOP

引用:
原帖由 DoloresI 于 发表于 2026-6-14 12:07 发表
月之轮回是KONAMI神户做的


技术比东京和大阪的工作室差不止一个档次


但是玩法有些新意,还 ...
月轮的氛围感我觉得是真符合老恶魔城那种有些阴暗恐怖,比起后面两座,我更喜欢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tghtao  于 2026-6-14 17:16 发表
月轮的氛围感我觉得是真符合老恶魔城那种有些阴暗恐怖,比起后面两座,我更喜欢
一个场景中心不固定,毁了所有。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Firefox
那个叫pig什么的老外一不收钱二不带货,博个毛眼球啊,月下这体量一个人完不成不是很正常么,人家就是挖一下md的潜力玩玩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