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摄影综合问题提问贴

问下如何照月亮?

中秋那天照月亮总是照不出好效果,全是模糊的...


TOP

基本上肯定要12倍变焦,点测光,f8左右的光圈,使用三脚架。



TOP

怪不得

有时间了我也来研究研究摄影,呵呵


TOP

最近要写解构主义的论文......摄影也有解构主义么.....郁闷

TOP

不清楚,对主义s了解得不多,是指结构么?

TOP

有点区别哒~~~是先有结构主义后有解构主义....建筑方面哒....
名词解释:解构主义
解构主义是对“结构主义”或传统哲学的反叛。简单地说,“解构”就是“反结构”。
德里达认为,自柏拉图以来的“形而上学”形成了一个潜在的定势:万物背后都有一个根本原则,一个支配性的力,这种终极的、真理的、第一性的东西构成了一系列的逻各斯,且逻各斯永恒不变,近似于“神的法律”,背离逻各斯就意味着走向谬误。这束缚了思想,也进一步束缚了人类文化和生活的方方面面。
解构主义就是打破这种霸道的秩序,如社会道德秩序和个人意识习惯以及无意识的民族性格等。

TOP

sample?

TOP

柏林犹太博物馆 貌似是代表

TOP

解释下why?

TOP

不知道啊....就是说打破构图常规 破坏结构的稳定性 好象是的

TOP

这样的算吗?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恩啊 领悟力强......呵呵  我再琢磨琢磨

TOP

请问派蓝天白云用什么测光模式?
还有刚才看到外面的帖在讨论镜头,光圈2.8-4.0L,请问L是什么意思?还有其他字母呢?谢谢!

TOP

蓝天白云一般用平均测光,然后+2/3挡曝光补偿就可以了

L的意思是豪华,是佳能顶级镜头的标志。

TOP

能不能开个拍静物的贴......找了找在摄影区没发现什么专门贴..今天自己拍了拍产品发现根本没法看......

这两天在单位折腾D50...经常发现自己拍出来的东西总归有点斜.....该怎么搞..我觉得我放正了呀...

取景框的那5个类似对焦点的东西是干嘛用的..怎么看来着..据说D50是11个...

问题小白了点....D大别介意..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