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世魔头
原帖由 @级替四 于 2016-6-26 09:49 发表 防尘防滴就是为随手拍考虑的也是醉了,120外拍风景很正常啊。 前面还在撕光圈信噪比的也是醉了,商业摄影绝大多数都是低感拍摄,低感信噪比有什么好扯的。
查看详细资料
TOP
摄影组
原帖由 Devzzy 于 2016-6-26 10:50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合着您认为低增益下信噪比就不重要啊?
小黑屋
原帖由 @amm 于 2016-6-25 10:09 发表 我就进来看你们互相对抽,讲真 ,抽之前买一台抽起来才有力度啊! 在机器未出来前我谨慎支持级替4的观点,虽说旁轴中画幅可以随身抓拍,但是这个机器应该还是放架子上一本正经干活的
原帖由 @级替四 于 2016-6-26 12:29 发表 对商用来说,确实是“这么便宜,体积这么小”。 对爱好者而言就是:“要等手头上宽裕再说了””光圈好像有点小啊,噪比还不如135啊“”如果有2000万像素的高感机型就好了“
原帖由 NintendoVii 于 2016-6-26 12:5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完全搞不懂你的想法啊,你想表达什么? 无论商用还是爱好者,讨论价格信噪比体积光圈大小都很正常,你觉得这些都没意义,那你的观点是?
原帖由 @级替四 于 2016-6-26 13:05 发表 这是一部商用机,不是徕卡旁轴那样的奢侈品。
原帖由 @级替四 于 2016-6-26 11:15 发表 或许我的中文描述能力不够,让你误解了。 我很看重信噪比,但拿最大光圈来论证两种画幅的信噪比是非常扯蛋的行为。
Flora's Proust
元始天尊
Mimi's Guardian
原帖由 @级替四 于 2016-6-25 08:29 PM 发表 对商用来说,确实是“这么便宜,体积这么小”。 对爱好者而言就是:“要等手头上宽裕再说了””光圈好像有点小啊,噪比还不如135啊“”如果有2000万像素的高感机型就好了“
大白屋
摄影中
查看个人网站
原帖由 @amm 于 2016-6-26 20:27 发表 好的,我等你们开箱
原帖由 NintendoVii 于 2016-6-26 20:51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目前除了哈苏这个牌子外不是很值,高感比645z差好几档,镜头光圈也小,还不如a7r2配2个镜头呢
原帖由 @amm 于 2016-6-26 20:52 发表 对爱好者而言就是:“要等手头上宽裕再说了””光圈好像有点小啊,噪比还不如135啊“”如果有2000万像素的高感机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