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摄影器材综合提问贴(卡片机,单反,DC,三脚架....)

突然看到这么一帖。有没有团购可爱小型三角架的活动。我报个名


TOP

富士的S5 PRO这机器如何?

外形很像D200,这俩机器有啥关系么



TOP

D200的SUPER CCD版附加富士软件


TOP

能放在双肩背书包里的便携三角架大家有什么品牌推荐么?

我想买个给LX用

TOP

电脑城随便买个透明塑料架就可以了。

TOP

佳能这个镜头素质如何?EF-S17-85 is

拿来练手够用么

TOP

风鸟和屋脊的二手论坛信得过么?考虑入一台x700做新年礼物。。。讨宝呢?

TOP

当面交易呀

TOP

呵呵.能当面交易的那自然首选.但偶在一小村庄,离北京远得很的.........只能求助网购了.

TOP

好象他们也有中介服务的,不知道怎样,可以试试……

TOP

其实我是想问问这个x700应该不差吧........

TOP

性价比非常高的胶片机。

TOP

这什么情况。。。曹。。。不知道能不能这里问。。。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虚拟内存不足,可能是C盘没空间了

TOP

原来如此。。。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