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哈苏中画幅无反泄漏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ad
骚出汁了。。。就是那取景器突出的是不是有点多,噗


TOP

引用:
原帖由 dorashop 于 2016-6-22 23:4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Galaxy S6 EDGE+
突然想了下要是出个2000w以下的中画幅主打高感就爽了。。
120不抓拍,都是上架子摆拍的。

要求高感抓拍是135的需求。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引用:
原帖由 @级替四  于 2016-6-23 09:03 发表
120不抓拍,都是上架子摆拍的。

要求高感抓拍是135的需求。
因为以前的120做不到而已。
现在已经可以做到了,那就不存在这种情况了。


TOP

是不是底大了,广角头就可以不用灯泡了?

旅游带个灯泡,心情好污...

TOP

就是A7顶部做平,大小类似leica SL吧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级替四  于 2016-6-23 09:03 发表
120不抓拍,都是上架子摆拍的。

要求高感抓拍是135的需求。
那是120单反 120旁轴都可以抓拍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Galaxy S6 EDGE+
对。显然能不能抓拍和机器重量体积和对焦速度有关。。和啥画副没关。。。期待中画幅夜视仪!!

TOP

引用:
原帖由 Devzzy 于 2016-6-23 09:0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因为以前的120做不到而已。
现在已经可以做到了,那就不存在这种情况了。
这是和产品定位有关的,你要拿120去抓拍也可以,但厂商不会在这方面多考虑。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引用:
原帖由 @级替四  于 2016-6-23 12:49 发表
这是和产品定位有关的,你要拿120去抓拍也可以,但厂商不会在这方面多考虑。
又替厂商考虑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Devzzy 于 2016-6-23 13:12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又替厂商考虑了。
祝你成功。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引用:
原帖由 @级替四  于 2016-6-23 13:17 发表
祝你成功。
祝你开心。

TOP

看对焦速度咋样了,对焦速度快连拍速度高,就具备抓拍的能力,至于是否真的用来抓拍就看用户怎么用了,5D2 5D2厂家定位也不是专业高清摄像,但是现在婚庆小工作室都用来干这个,比用GH4 A7s的还多得多...

目前看这个2.3张每秒,估计并不是主要让人用来抓拍的,但是以后不好说会不会出主打速度的机型...

TOP

引用:
原帖由 arex 于 2016-6-23 14:28 发表
看对焦速度咋样了,对焦速度快连拍速度高,就具备抓拍的能力,至于是否真的用来抓拍就看用户怎么用了,5D2 5D2厂家定位也不是专业高清摄像,但是现在婚庆小工作室都用来干这个,比用GH4 A7s的还多得多...

目前看这 ...
5D2纯粹是因为当初那时候最便宜的能拍视频的全副(因为D700不能,至于为啥不用D90那是因为那时候大多人都不待见泥坑的机,他们以飨到泥坑就只知道黄)
加上一个盲从心态,不少人买机器都是看到身边的人用什么他就买什么,再者就是在微单刚出的那段时间相当一部分人还是不怎么待见微单这玩意,认为只是玩具。。。
不过现在就广东这边已经不少工作室都改用A7R2了,A7S的话倒是见过两次,GH4见过一次,都是婚礼工作室的人


不过A7S2貌似还没怎么见到过

TOP

非常非常振奋啊,真的就等富士或者其他厂商做了,到时候和我的APSC形成一对组合,妥妥滴:)

TOP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