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提问] 关于最近tg饭选择单反的个人解答

米多入全幅
米少入DP


TOP

一年半过去了  能更新一下吗?



TOP

引用:
原帖由 特贱废材 于 2010-7-31 13:25 发表
一年半过去了  能更新一下吗?
+1,版主大大能写篇更新版的吗?


TOP

支持更新

TOP

期待楼主更新
希望能讲一下最近比较火的GF1、EP-L1、NEX的选择

TOP

posted by wap

很感谢楼猪呀!看完我就下决心搞长焦了看中个富士hs11不知道有懂的朋友没有!

TOP

同求更新!

TOP

学习到了一些东西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ekswek mark

TOP

已经过时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Nokia (E5)

摄影盲mark一下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