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世魔头
查看详细资料
TOP
魔王撒旦
原帖由 Epilogue 于 2026-6-15 03:52 发表 该移的早移了,泥潭最早出现pc爹爹这个词是ps4 x1时期,现在都多少年了,第一批看不上主机硬件的传统主机玩家早转PC了。现在随着硬件价格越来越高,可能反而会倒吸一部分,玩steam综合成本比玩主机高。
魔头
原帖由 manvvvv 于 2026-6-15 12:00 发表 如果移植PC是为了国区这属于完全不懂中国了,国区steam这种领导一句话就会被堵死的野路子哪个大厂也不敢做长期规划,更不可能纳入公司整体战略的一环
银河飞将
忽左忽右
天外飞仙
原帖由 @aking584520 于 2026-6-15 16:56 发表 增加PS5的独占,才能扩展大陆的主机用户。
原帖由 @青兽 于 2026-6-15 11:41 发表 香草社的游戏都要上PC了。。。
原帖由 青兽 于 2026-6-15 01:02 PM 发表 STEAM国区堵不死的,反正我现在上STEAM默认要开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