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64 12345
发新话题
打印

[业评] XGP真的是个傻吊的商业模式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xfry  于 2026-6-12 12:21 发表
生态位,老猎人就是西瓜皮的生态位

所以我才说八手盘就是个“超级订阅制”
二手游戏市场哪里都有,这是整个行业都需要的,是市场的选择。

况且,游戏盘和订阅有一毛钱关系?我手上的光盘我可以永久保留,也可以在某个时间段二手卖出,一切都是玩家自己意愿,订阅制能这样?花钱订阅的游戏能让玩家自主永久保留?

本帖最后由 majian1 于 2026-6-12 12:58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83672835  于 2026-6-12 04:53 发表
那不是好事?PC上能玩到完全版,不像某平台独占几十年马赛克纯恶心人
跨平台和订阅是啥关系?



TOP

引用:
原帖由 majian1 于 2026-6-12 12:57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二手游戏市场哪里都有,这是整个行业都需要的,是市场的选择。

况且,游戏盘和订阅有一毛钱关系?我手上的光盘我可以永久保留,也可以在某个时间段二手卖出,一切都是玩家自己意 ...
游戏盘和订阅没关系?没实体盘的话,无数个老猎人明天就倒闭

我以前玩PS4的时候,一年给老猎人花个两三百,手上一张PS盘都没留下,你就说算不算订阅吧?

西瓜皮和老猎人本质都是订阅,一个像奈飞,一个像blockbuster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xfry  于 2026-6-12 13:19 发表
游戏盘和订阅没关系?没实体盘的话,无数个老猎人明天就倒闭

我以前玩PS4的时候,一年给老猎人花个两三百,手上一张PS盘都没留下,你就说算不算订阅吧?

西瓜皮和老猎人本质都是订阅,一个像奈飞,一个像blockbuster
是你把老猎人玩成了类似订阅,而不是他的本质是订阅,你能搞清楚吗?

TOP

 64 12345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