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64 12345
发新话题
打印

[SONY] 传闻大法9月中旬会发布紧凑型全画幅相机α7c

引用:
原帖由 manvvvv 于 2020-10-8 23:49 发表

这个定位斗不过徕卡的,品牌差距太大。
除了都是全画幅、固定镜头这两点相同,体积和价格差了Q2一个数量级,焦距还不同,不算正面竞争。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莱卡q我也买过,和rx1比还是大了点,还有就是app比大发还反人类。另外对焦也是不行。
rx1精神续作zx1发布两年之后终于预售了。不过看样子大概率要雷,希望蔡司翻车之后能继续授权给sony再出rx1。



TOP

机器太小上全幅头拿着不别扭吗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耶律德光  于 2020-10-11 13:55 发表
机器太小上全幅头拿着不别扭吗
全幅头也有小巧的

TOP

 64 12345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