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65 12345
发新话题
打印

今天富士的X100V要发布了,估计价格过万

引用: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0-7-27 09:44 发表

Q2有类似x100的附加镜可以把视角扩展到更广吗?一直想买个镜间快门的机器
理光21mm广角附加镜
好像记得能用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摸过leica的表示富士也还凑合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徕卡Q摸了以后很失望,本身不错,但看你们吹得这么高,感觉落差很大,和X100V比起来超出那么一点。


TOP

有XT2、Xpro2、Q2和100V
如果外出只能带一个相机的话还是会带Q2,V的滤镜太棒了但是Q2像素高

TOP

买了个对焦月牙扳手装在X100V的对焦环上,系统里把对焦环设置成“线性”,结果对焦环来回转几下,扳手回正时焦点没有落在它应该在的距离……
本来指望靠这个扳手的位置来判断对焦距离,时不时用OVF确认对焦标尺太麻烦了,结果这对焦环还是不够线性,喷了。

TOP

 65 12345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