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世魔头
查看详细资料
TOP
九尾
摄影组
摄影是记录美化创造欲望膨胀扭曲 ...
查看个人网站
魔王撒旦
原帖由 橙色α 于 2008-10-20 15:34 发表 你能天天背着三脚架么? 你在光线不好的时候不拍片么? 你去无忌N,C区看看他们那些酸葡萄话就知道机身防抖有多重要了
小黑屋
牛爹
魔神至尊
原帖由 TGFC.h 于 2009-4-25 21:51 发表 呵呵,真的感谢LZ,觉得自己还是不买单反了,作为爱好的话,等以后时间和钱多了再说吧,先入个FZ50好了
原帖由 MysterioJr 于 2009-4-25 21:56 发表 俺刚买的FZ50··泪流满面中…… 乃要不……
NULL
五道杠
ZERO
打杂……
版主
小P大人
原帖由 莉姆露露 于 2009-9-10 15:37 发表 看到某人发的~~~乱入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