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世魔头
查看详细资料
TOP
魔神至尊
原帖由 永恒蔚蓝 于 2026-6-16 22:08 发表 我的意思是原来好好的工作室,游戏做的不错的,到了微软手上就给毁了,这他妈到底是谁的错,看你们口风,你们是嫌弃这些工作室了,是他们来了微软就躺平吃大锅饭,把自己毁了是吧
船鞋爱好者
元始天尊
凤凰
原帖由 @永恒蔚蓝 于 2026-6-16 22:08 发表 我的意思是原来好好的工作室,游戏做的不错的,到了微软手上就给毁了,这他妈到底是谁的错,看你们口风,你们是嫌弃这些工作室了,是他们来了微软就躺平吃大锅饭,把自己毁了是吧
魔王撒旦
原帖由 @永恒蔚蓝 于 2026-6-17 12:23 发表 我明白了,那你们的意思就是微软收购工作室的眼光是屎,人傻钱多。 收购不行,第一方游戏不行,硬件成本暴涨,爸爸也不愿意烧钱养着了,你就说怎么救xbox吧 我看着都累啊,要不三姐干点脏活,把所有人都裁了,自己拿个几百万的薪水,拍拍屁股走人吧。 让爸爸专心于AI,和谷歌、anthropic、deepseek大战,可以吗?
天外飞仙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6-17 12:48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怎么的? 说微软水平不行,工作室放养,养一堆混日子的,把xb运营的一坨 就这么难以接受?
原帖由 永恒蔚蓝 于 2026-6-17 13:06 发表 买工作室有错吗? 你看看现在索尼和任天堂,自己第一方的IP收缩,没有新的IP血液跟上,处境比微软好得到哪去? 微软手上这么多IP,有心的话应该把人员整合整合,做一些真正高质量的游戏出来,而不是把工作室一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