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外媒警告索尼:放弃登录PC就是在放弃中国游戏市场

完不完不敢说,不说黑猴这样的,至少卡婊和from software,在steam市场国区应该是赚了不少,蠢驴也是很看重的。

sony的游戏反正目前pc上的兴趣不大,也就刚上来头两个有点新鲜感销量还可以,后面的应该都很一般,还都比不上卖屁股的剑星。是定价贵了,还是pc玩家没受过养育之恩,觉得sony游戏素质一般不感冒或者其他,就见仁见智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辣么多文娱IP都环大陆这么多年了,其实也可以。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中国,游戏,市场,这三个词放一块挺搞笑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0瞎子0 于 2026-6-15 09:1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中国,游戏,市场,这三个词放一块挺搞笑的
笑归笑,然而现在不少游戏的pc销售大头都在steam国区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不是放弃,是难以和steam争夺罢了。
sony赚钱主要靠的还是第三方游戏的抽成,这是建立在平台强势的基础上的,在中国大陆来说,第三方全平台游戏sony的playstation和steam比还是太小众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光顶肥宅  于 2026-6-14 22:05 发表
平台定价当然平台方说了算,你这种考虑有意义吗,Sony自己不在乎中国市场的份额,谁会替它操心!
定价是发行商定的,和平台有啥关系

TOP

国内PC之所以“文艺复兴”,很大原因是因为英雄联盟,再加上后续吃鸡等一系列电竞,所以有一条小团团这样的主播和满大街电竞酒店,单机只是调味剂,用在为了电竞而配的电脑上,靠单机PC早就断层了

再有群里不怎么玩游戏的无论男女都看得懂LOL比赛,泥潭老登却大部分看不懂包括我,说明无论泥潭还是主机在国内都是小圈子

[ 本帖最后由 jk02 于 2026-6-15 11:08 编辑 ]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打不过steam 加密技术被皮角就更没赚头了

TOP

老外根本不了解国情。这件事索尼和简中PC玩家都能愉快接受

PS第一方游戏不上PC,PS玩家表示欢迎,简中区的PC玩家觉得索游戏不好玩,看不上,根本无所谓,有想玩的买台PS也不是事

只有小黑盒白嫖笔电男大群体咬牙切齿

TOP

引用:
原帖由 qc0511 于 2026-6-15 11:1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打不过steam 加密技术被皮角就更没赚头了
索尼第一方游戏PC版没有D加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因为中国最重要的玩家群体是高考结束后上大学的大学生,有钱有时间标配电脑

TOP

香草社的游戏都要上PC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都说索尼港服PSN和国区Steam井水不犯河水,但其实我觉得国内的传统主机玩家,在加速向Steam流动,而且这个趋势越来越快。

很多主机玩家的游戏平台从PS换到了PC,索尼如果还觉得PSN平台和Steam平台互不相干,那他以后在国内会越来越难维持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majian1 于 2026-6-15 11:4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都说索尼港服PSN和国区Steam井水不犯河水,但其实我觉得国内的传统主机玩家,在加速向Steam流动,而且这个趋势越来越快。

很多主机玩家的游戏平台从PS换到了PC,索尼如果还觉得 ...
该移的早移了,泥潭最早出现pc爹爹这个词是ps4 x1时期,现在都多少年了,第一批看不上主机硬件的传统主机玩家早转PC了。现在随着硬件价格越来越高,可能反而会倒吸一部分,玩steam综合成本比玩主机高。

TOP

如果移植PC是为了国区这属于完全不懂中国了,国区steam这种领导一句话就会被堵死的野路子哪个大厂也不敢做长期规划,更不可能纳入公司整体战略的一环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