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新闻] 微软考虑将xbox重组,包含拆分成独立公司的可能性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恭喜楼主被划为坏逼行列,这篇报道肯定碰到G点了,否则不会破口大骂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Firefox
其实所有的科技公司日子都不好过,微软不说XBOX,别的部门裁员很厉害,也不止微软,Meta\Google之类的也不行

微软到处都要发力,都出都要钱,还到处都要裁员,这都是明面上摆着的。现在个大公司都在全力拼AI这条主线,微软也不例外,而且最坏的是他家Windows的AI计划刚被消费者抵制了

所以XBOX最好的结果就是收缩战线苟住,最差那就不好说了

本帖最后由 君思睿 于 2026-6-13 18:00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xbox瞎jb折腾这么多年,不就是仗着总部啃老嘛。就这熊样,独立出去五年内必死。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应该拆分出去了,卵的战略意图是押宝ai了,宁可买核电站也不可能再给xbox这样的部门输血了。其实也挺好。

拆除去找个牛逼点的人没准过两年纳指ipo了,23333

TOP

泥潭软软索索都挺逗的,都一把岁数的人了,还跟20年前那样天天主机大战呢。

软软也该认清现实,xbox这再救回来的希望感觉也不大了,能多薅点微软的羊毛就薅点,别人发啥也没必要较真。

有几个索索也挺逗的,像这贴的楼主ikaruga,还有那个bazinga,就是著名索饭狂风007的马甲吧,你一个索饭天天发xbox的各种真真假假的新闻也是够闲的慌的,感觉心里也有点变态。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狂风007是谁?我02年玩斑鸠注册的这个id,一直用到现在,不是别人的马甲。另外我啥新闻都发谢谢

TOP

引用:
原帖由 ikaruga 于 2026-6-13 10:2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狂风007是谁?我02年玩斑鸠注册的这个id,一直用到现在,不是别人的马甲。另外我啥新闻都发谢谢
我说bazinga,就是狂风007的马甲吧

TOP

引用:
原帖由 故事在城外 于 2026-6-13 18:18 发表
泥潭软软索索都挺逗的,都一把岁数的人了,还跟20年前那样天天主机大战呢。

软软也该认清现实,xbox这再救回来的希望感觉也不大了,能多薅点微软的羊毛就薅点,别人发啥也没必要较真。

有几个索索也挺逗的,像 ...
这又是谁的马甲?

TOP

引用:
原帖由 quigonjinn 于 2026-6-13 10:30 发表

这又是谁的马甲?
反正不是啥极端粉的马甲,两家这代的主机都没有,谁死谁活各种宏大战略都啥没兴趣,能多给薅点羊毛就好。

TOP

引用:
原帖由 故事在城外 于 2026-6-13 18:24 发表


我说bazinga,就是狂风007的马甲吧
不是,本人行得正立得直,不要瞎揣测

战区主机屁股大战,不喜没关系,但大家都是成年人,你来指点教导我心领,下次不必了

TOP

这新闻劲儿够大,连理中客都下场了

只要是有大事情出现,楼主不发,我不发,也会有别人发,尤其像这么大的事连路透社都报道了,内外网玩家群体肯定传的到处都是,谁也阻挡不了,转发消息先看屁股决定是否有资格,难道要等通稿吗?活久见

TOP

欧美公司做这类的事可太多了, 我以前在上海外高桥英特尔待过,那天老美领导空降上海,直接宣布一年后关门,记忆犹新。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一堆索黑看到这新闻就破防了,疯狂攻击楼主,哈哈哈。

TOP

之前就有人说,阿三姐是来给xbox传统主机业务搞临终关怀的,现在看来整个xbox业务在经过菲尔多年轻资产化,以及阿三姐的几番打扮之后,也真有可能是想卖个好价钱,就是不知道谁会来接这个盘
亚马逊?take2?奈飞?还是石油佬,鹅厂?

[ 本帖最后由 小悟空 于 2026-6-13 20:22 编辑 ]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以前软饭也没像这贴攻击力这么强啊,这贴都直接人身攻击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