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世魔头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6-13 22:13 发表 嗨,作为一个车迷+赛车游戏迷 两个游戏我都玩了200小时+了 gt7的车模确实更有质感 地平线里就是做不出那种质感 而且我顶楼说的是在车库里欣赏车的时候 地平线差的就更远了…… https://g.imgtg.com/uplo ...
查看详细资料
TOP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6-14 07:29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真车也是天天看的 我只是说车库鉴赏里的车模地平线没做好 不知道你激动啥,这是事实啊
魔神至尊
原帖由 @秦兽 于 2026-6-14 07:33 发表 “而且我顶楼说的是在车库里欣赏车的时候 地平线差的就更远了……” 继续扯,你这话啥意思你自己没点数?你意思不就是实际游戏的鸡啼7小胜fh6,车库鉴赏的鸡啼7大胜fh6么,你啥时候承认过实际游戏的鸡啼7不如fh6?
小黑屋
魔王撒旦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6-14 08:44 发表 你们这个阵营之争真的腌入味了 什么都是屁股 一把年纪了个个像阶级敌人一样你死我活喷了 懒得理了 我继续说一下我的观点 地平线有一个问题就是车体的质感 比如这个夕阳的场面,车漆看上去效果太平了,好像是亚光的一样 https://g.imgtg.com/uploads/7146/6a2df6f01ab31.jpg 但是贴近了看就发现其实是亮面的车漆 https://g.imgtg.com/uploads/7146/6a2df6efe98d9.jpg 夕阳的光照下其实不应该是这种平淡的效果的 具体效果差距就如下图 https://g.imgtg.com/uploads/7146/6a2df6efe38fb.jpg 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
大侠
原帖由 bluelion2 于 2026-6-10 12:15 发表 gt7立项的时候索尼就给山内带动psvr2销量的任务,gt7一切都是围绕着psvr2来制作的,极度削减场景使用多边形,能用贴图代替的地方就用贴图,植被使用纸片旋转,场景光影也是上世代水平,使用脚本物理减少资源开销 ...
原帖由 wizardlg 于 2026-6-14 10:56 发表 GT7真正做的大幅度领先的是回放,运镜和角度以及光照都是有讲究的。 但就算是回放,真的停下来自由视角截个图,也就那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