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54 1234
发新话题
打印

[Canon] EOS R5——更新 8K无裁切内录

打个比方,那些厨艺不精,或者根本不会做饭,只吃快餐外卖方便面的人,不会对厨师手中的炒菜锅指指点点吧?


TOP

引用:
原帖由 qiuyang83 于 2020-4-24 23:25 发表

有一定专业规格的相机本来就是面向小众市场的。胶片时代普通家庭多数备用的都只是廉价傻瓜相机。
不论中画幅相机、到135可交换镜头相机,再到康泰时T、理光GR这种紧凑一体式小相机,都只是有一定经济条件的摄影/精 ...
专业相机的研发和生产线是靠消费级产品养着的,没有大量的消费级用户一台全画幅怕是要几十万,对于工业时代的理解还这么肤浅只能祝你们专业玩家好运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G
佳能坚持自己造cmos,相机部门的销售额也比尼康高1倍以上,结果利润还不如尼康


TOP

引用:
原帖由 奇迹的黄昏 于 2020-4-25 09:30 发表

专业相机的研发和生产线是靠消费级产品养着的,没有大量的消费级用户一台全画幅怕是要几十万,对于工业时代的理解还这么肤浅只能祝你们专业玩家好运了。
靠你们养着喷了!您一手机傻瓜滤镜用户太瞧得起自己了。
靠你们相机厂八百年前就都倒闭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手机有无法割舍的便携,相机有谱无法割舍的画质和后期空间。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G
引用:
原帖由 @qiuyang83  于 2020-4-25 10:55 发表
靠你们养着喷了!您一手机傻瓜滤镜用户太瞧得起自己了。
靠你们相机厂八百年前就都倒闭了。
这你还真别喷,相机产业就是靠不会拍照的小白养着的,现在这样的小白买的相机越来越少,所以整个行业也快垮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psi 于 2020-4-25 10:57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G
这你还真别喷,相机产业就是靠不会拍照的小白养着的,现在这样的小白买的相机越来越少,所以整个行业也快垮了
也不能这么说。小白都买手机,那相机产业就涨价供工业企业就是了,贵买贵卖呗。想要高画质的印刷品就超级贵就是了。以前胶片时代不就这样么?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G
引用:
原帖由 @sakerping  于 2020-4-25 11:31 发表
也不能这么说。小白都买手机,那相机产业就涨价供工业企业就是了,贵买贵卖呗。想要高画质的印刷品就超级贵就是了。以前胶片时代不就这样么?
楼上几位爱好者就惨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psi  于 2020-4-25 11:44 发表
楼上几位爱好者就惨了
不会啊,经济上多付出,换来小白崇拜的眼神甚至还能提高约炮概率呢。现在这样虽然省钱但是小白们瞧不起:不就是拍照片嘛我手机也能拍过两年相机都没人买了。

TOP

 54 1234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