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今天富士的X100V要发布了,估计价格过万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引用:
原帖由 @psi  于 2020-5-16 11:06 发表
rp加35 1.8最便宜的时候只要7000多
那也是rp
不是r


TOP

引用:
原帖由 floweryc 于 2020-5-16 14:5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那也是rp
不是r
rp全画幅不比x100残幅好?有啥好杠 x100买了2代了
最垃圾的一代后来又升级了一代
除了外形骚点 不买rp这点钱买同级别 apsc不香?
硬要扯腹肌南玻湾 那也没啥好说的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G
引用:
原帖由 @南波万  于 2020-5-16 20:37 发表
rp全画幅不比x100残幅好?有啥好杠 x100买了2代了
最垃圾的一代后来又升级了一代
除了外形骚点 不买rp这点钱买同级别 apsc不香?
硬要扯腹肌南玻湾 那也没啥好说的
x100真机摸了下,太塑料了,质感奇差,不知道这代有没有改进


TOP

引用:
原帖由 psi 于 2020-5-16 20:51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G
x100真机摸了下,太塑料了,质感奇差,不知道这代有没有改进
微单机身 。当时来说复古胖旁轴还是骚气的      
黑点主要是 对较慢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psi  于 2020-5-16 20:51 发表
x100真机摸了下,太塑料了,质感奇差,不知道这代有没有改进
你摸的哪一代哦?100v阳极氧化铝工艺,和以前纯喷漆的完全不一样了。以前几代只要时间久了必然掉漆,100v永远都无漆可掉。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南波万  于 2020-5-14 23:11 发表
有这钱。。。买个eosr或者a7m3不香?
喷了,根本都不是同样的东西有啥好比的。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G
引用:
原帖由 @heven2004  于 2020-5-17 02:06 发表
你摸的哪一代哦?100v阳极氧化铝工艺,和以前纯喷漆的完全不一样了。以前几代只要时间久了必然掉漆,100v永远都无漆可掉。
不是掉漆的问题,一看就是廉价塑料的感觉,富士的银色相机都这样,黑色就好很多,但是黑色又没旁轴的感觉。富士的几款特别版银黑色机器特别赞,价格也要高不少,不知道这次的100v怎么样。

100系列还有个问题是空落落的感觉,体积不小,但是一点不实。别说和莱卡比,去看看奥巴最近几代epl,那质感很赞。这种机器一定要有点份量的感觉。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psi  于 2020-5-17 03:27 发表
不是掉漆的问题,一看就是廉价塑料的感觉,富士的银色相机都这样,黑色就好很多,但是黑色又没旁轴的感觉。富士的几款特别版银黑色机器特别赞,价格也要高不少,不知道这次的100v怎么样。

100系列还有个问题是空落落的感觉,体积不小,但是一点不实。别说和莱卡比,去看看奥巴最近几代epl,那质感很赞。这种机器一定要有点份量的感觉。
还行吧,就是铝合金材质的感觉,空落落不知道你说的哪代了,百V给我的感觉是沉甸甸,我倒是想它再轻一点。。。。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引用:
原帖由 heven2004 于 2020-5-17 10:50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还行吧,就是铝合金材质的感觉,空落落不知道你说的哪代了,百V给我的感觉是沉甸甸,我倒是想它再轻一点。。。。
看了你的图,明白PSI说的廉价感了

TOP

左q2  右边x100
没有摸过莱卡的 自然喜欢觉得腹肌南玻湾了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正打算入一个,学习一下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引用:
原帖由 @南波万  于 2020-5-19 23:09 发表
左q2  右边x100
没有摸过莱卡的 自然喜欢觉得腹肌南玻湾了

1132363
都摸过 真厉害!!!

TOP

很种草V这代,现在太贵了,等二手233333

TOP

引用:
原帖由 floweryc 于 2020-7-26 10:30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都摸过 真厉害!!!
嗯 不光摸过还买了 一般般

TOP

引用:
原帖由 南波万 于 2020-5-19 23:09 发表
左q2  右边x100
没有摸过莱卡的 自然喜欢觉得腹肌南玻湾了

1132363
Q2有类似x100的附加镜可以把视角扩展到更广吗?一直想买个镜间快门的机器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