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城雪子
天外飞仙
哈哈哈哈哈
原帖由 @psi 于 2020-5-16 11:06 发表 rp加35 1.8最便宜的时候只要7000多
查看详细资料
TOP
侠客
原帖由 floweryc 于 2020-5-16 14:5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那也是rp 不是r
魔神至尊
小黑屋
原帖由 @南波万 于 2020-5-16 20:37 发表 rp全画幅不比x100残幅好?有啥好杠 x100买了2代了 最垃圾的一代后来又升级了一代 除了外形骚点 不买rp这点钱买同级别 apsc不香? 硬要扯腹肌南玻湾 那也没啥好说的
原帖由 psi 于 2020-5-16 20:51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G x100真机摸了下,太塑料了,质感奇差,不知道这代有没有改进
五道杠
原帖由 @psi 于 2020-5-16 20:51 发表 x100真机摸了下,太塑料了,质感奇差,不知道这代有没有改进
原帖由 @南波万 于 2020-5-14 23:11 发表 有这钱。。。买个eosr或者a7m3不香?
原帖由 @heven2004 于 2020-5-17 02:06 发表 你摸的哪一代哦?100v阳极氧化铝工艺,和以前纯喷漆的完全不一样了。以前几代只要时间久了必然掉漆,100v永远都无漆可掉。
原帖由 @psi 于 2020-5-17 03:27 发表 不是掉漆的问题,一看就是廉价塑料的感觉,富士的银色相机都这样,黑色就好很多,但是黑色又没旁轴的感觉。富士的几款特别版银黑色机器特别赞,价格也要高不少,不知道这次的100v怎么样。 100系列还有个问题是空落落的感觉,体积不小,但是一点不实。别说和莱卡比,去看看奥巴最近几代epl,那质感很赞。这种机器一定要有点份量的感觉。
原帖由 heven2004 于 2020-5-17 10:50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还行吧,就是铝合金材质的感觉,空落落不知道你说的哪代了,百V给我的感觉是沉甸甸,我倒是想它再轻一点。。。。
混世魔头
查看个人网站
原帖由 @南波万 于 2020-5-19 23:09 发表 左q2 右边x100 没有摸过莱卡的 自然喜欢觉得腹肌南玻湾了 1132363
大侠
原帖由 floweryc 于 2020-7-26 10:30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都摸过 真厉害!!!
摄影组
原帖由 南波万 于 2020-5-19 23:09 发表 左q2 右边x100 没有摸过莱卡的 自然喜欢觉得腹肌南玻湾了 113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