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56 1234
发新话题
打印

想买个二手单反拍人像主要是孩子,更新以入富士,上片看看

这个预算拍小孩的话,要么手机要么a6400,完全没必要上全画幅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不同的系统用同一个镜头需要转接环。。。。。。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群里兄弟推荐不错。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66666666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可以可以可以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15楼良心推荐
上一张全幅和手机的对比照片,到此一游照再好的设备也没有魔法…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引用:
原帖由 emilsommer 于 2019-7-4 16:00 发表


我不知道。。。反正我是真的看不出,别说一眼了,放大也不一定能看出来的。。。要不你问问这里还有哪个大神一眼能看出哪张是残幅拍的,哪张是全幅拍的。。。
对我来说,同样的24105L在7D2和6D上都给自己孩子拍照就是一眼看出来差异,这还不算多好的机身了。
如果拉通了全部的全幅和全部的残幅不限后期不限场景全盲测那当然看不出。楼上到此一游连手机和全幅都比不出来何况是残幅了。
别说这个了,我自己拿GR给孩子拍的我也觉得非常非常满意,并没比全幅差,清晰度足够,发朋友圈和全幅比我也看不出,当然也比手机强,我都准备GR3价格好点了买一台专门拍正片模式。

当然了你要说朋友圈里残幅比手机拍的强你也看不出我也没辙。你们控制不住自己抬杠的冲动可以直说,我自己判断理不理就是了。不是你们有什么恶意,只是你们控制不住想让别人知道哪里错,而不是去想哪里可能是对的、怎么把话往一块说。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拍娃首先需要考量的指标是对焦速度。其他在优秀,对不上焦都是空了吹。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最后买了什么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65617198 激骚 +1 最骚 Rated by wap 2019-8-9 05:41

TOP

最后买了什么机器?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最后入了xt20加18_55现在又买了35f2还没用。熟悉中

TOP

 56 1234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