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53 1234
发新话题
打印

[提问] 便携用机求推

引用:
原帖由 ueda2003 于 2019-6-14 16:01 发表
小孩动的多,且无规则。拍娃一定要对焦和追焦快的,这是大前提。不然废片率会非常高。
能满足这点的随身机非常少--我定位随身机是平时上班能放到包里随时带着走的。
所以拍娃建议还是偏专业设备较好。

作为佳能 ...
。。。。。
腹肌?对焦s 以前吹了湾湾什么满拍的优雅 去买了x100
小1w说实话退不如买奶昔进不如买6d。。。


TOP

那个那个~理光GR3呢?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拍小孩最合适的其实是三摄手机。
比如抱着小孩,推着小孩的时候,必须要超广才能拍到小孩和景色。
小孩在玩的时候,需要长焦拍。

除非有佣人帮着管小孩,拿相机根本没时间换镜头啊。配一个广角到长焦的头,又大又重。。


TOP

引用:
原帖由 zhangyue27334 于 2019-9-8 19:03 发表
那个那个~理光GR3呢?
GR别问,问就是只要发帖问你就已经不适合这机子了

TOP

富士直出色调太美,p都p不了这么好看

TOP

肯定是不可换镜头全副啦~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引用:
原帖由 zhangyue27334 于 2019-9-8 19:03 发表
那个那个~理光GR3呢?
买这个的都知道自己为什么要买,如果不知道那一定不要买。

TOP

 53 1234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