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
原帖由 ueda2003 于 2019-6-14 16:01 发表 小孩动的多,且无规则。拍娃一定要对焦和追焦快的,这是大前提。不然废片率会非常高。 能满足这点的随身机非常少--我定位随身机是平时上班能放到包里随时带着走的。 所以拍娃建议还是偏专业设备较好。 作为佳能 ...
查看详细资料
TOP
魔头
元始天尊
原帖由 zhangyue27334 于 2019-9-8 19:03 发表 那个那个~理光GR3呢?
魔王撒旦
猫族
Ricko
摄影组
1111
查看个人网站
混世魔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