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组
煤饼最高!
查看详细资料
TOP
天外飞仙
查看个人网站
我就是我
管理员
原帖由 winterb 于 2007-4-22 21:06 发表 今天大风大雨的终于把合焦的转接环买回来了。。。 但是我人品不好,非常难取,我嫌里面的拨片紧,而且把内圈都磨出印子来了,心疼,所以干脆把拨片给卸了直接用 应该不会影响使用吧
小黑屋
齐格飞
原帖由 197964 于 2007-5-2 19:56 发表 最近帮MM购买了佳能的A630,发觉虚化效果还不错,(特别是微矩)买单反前可以多练练手,但是问题来了,我不明白为什么A630的照片我在电脑里看属性,最广角端是7毫米,而最长端是29毫米呢?如果这个焦段7-29在入门单反里算 ...
鱼鱼
都飞了
原帖由 winterb 于 2007-4-27 16:44 发表 刚才有个新发现,宾得似乎需要把机身触电全部短路掉接手动头AV档测光还能正确,否则的话会大概欠曝1.5档吧,不过M档测光仍旧正确..... 不知道算不算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