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飞仙
Jesus bleibet meine Freude
原帖由 @ahzhuo 于 2026-6-23 06:58 发表 怎么用个win就不配接电视了?游戏是用来玩的,SM那点便利在这种高价面前完全不值一提。更别说SD OS本身都要开放,微软也在鼓搞新模式。怎么现在敢幻想媲美5060了??之前泥潭PC青是怎么嘲讽PS5性能水平的,你这玩意先打赢PS5标配再说吧 本帖最后由 ahzhuo 于 2026623 07:00 通过手机版编辑
查看详细资料
TOP
混世魔头
原帖由 @ahzhuo 于 2026-6-23 07:36 发表 看看对iu支持的咋样,win掌机能吃上福利就好了。主机不着急,毕竟选择太多了,PS5PRO更便宜还能玩GTA6。。。
原帖由 @EVA1 于 2026-6-23 08:02 发表 要能手柄快速唤醒并且支持电视cec,你让我装dos都行
原帖由 @君思睿 于 2026-6-23 08:08 发表 爪子那几个IU的掌机前几个版本就开始支持了,不过我没关注用户反馈,不知道哪里还不完善
原帖由 @ahzhuo 于 2026-6-23 08:17 发表 你这种群体比用笔记本接电视的还稀罕,这么嫌麻烦的人,一般都直接买PS5了
大侠
原帖由 @剑二十三 于 2026-6-23 08:37 发表 性能不如 ps5 钱多人傻速来
原帖由 @EVA1 于 2026-6-23 08:30 发表 很遗憾,有ps5了
原帖由 @ahzhuo 于 2026-6-23 08:48 发表 我反正是御三家加5070ti htpc,体积也就比xbx深一点,高和宽度一致。慢慢等sd os兼容和win新模式了,遥控器按多两下而已,没啥难忍受的,至少不会比SM性能严重不足让我更难忍
Paul
魔神至尊
只放老歌(sxyzero)
房产中介
原帖由 EVA1 于 2026-6-23 08:02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要能手柄快速唤醒并且支持电视cec,你让我装dos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