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39 123
发新话题
打印

[其他] 为什么很多大厂通常选择关闭工作室,而不是出售?

1,studio创始人的关系硬不硬,人脉光不广
2,之前profilio怎么样,对下家吹牛吹得如何
3,当前愿不愿意麻烦地一起打包让人滚蛋

收购太tmd麻烦了,不如原地裁员大家自己秽土转生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SE收购的动力水晶才是最大的败笔。。微软溢价收购动爆也是一步臭棋。要放在现在收购价起码能少三分之一



TOP

想起之前船长提过开发路易鬼屋的Next Level Games 有技术力在SWITCH实现PS4的画质才被收购
销量也足够高才让老任过了十几年再出手收购 现实就是有料的工作室根本轮不到自己主动卖身/被清洗


TOP

跟年代有关 22年🐧全球收购工作室,中间人介绍了几百个烂摊子过来

TOP

引用:
原帖由 ikaruga 于 2026-6-15 09:30 发表


照你这么说网易从0开始组建海外新工作室不是更傻逼?
感觉像是想把钱转出去

TOP

像迪斯尼当时根本没想收购皮克斯,只想把老板拉塞特挖过来,因为太有能力了。但拉斯特舍不得手下,条件就是收购公司他才愿意去迪士尼,才促成的收购。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棒鸡不也从动视暴雪赎身过
好了没多久又卖身给索尼了
结果现在乙烷了

TOP

据The Verge报道, Xbox将关闭开发《地狱之刃》系列的Ninja Theory工作室。消息人士称,工作室周一接到电话通知,但他们仍希望工作室能找到买家

今天的新闻可能解释了我的疑惑,寻求买家确实是一个可选项,不这样做的原因可能是买家少,嫌过渡手续麻烦,或者报价开不高,算是在一半在为团队做慈善吧

TOP

寻找买家期间继续留人开工资也是个麻烦事

TOP

 39 123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