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业评] 终于下定决心折腾PS4了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岩波书店  于 2026-6-13 10:45 发表
ps3上首发的高达目标锁定、高达战记、最后阶段的高达外传都很好玩。这三个目前都可以模拟,但高达战记的dlc有gp01、gp01fb、gp02、红色角马、mk2,这些机体在模拟器里不能玩,所以我还是在书房里放了一个ps3。ps2模拟器不能用电车go控制器,所以最近又搞了一套带原装底座的ps2,ps2、ps3、ps5pro,基本上可以玩ps12345了,不过ps3玩ps1的时候手柄感觉有延迟,好在玩策略游戏无所谓。
你对电车go是真爱啊,最近VR街机支持了最新的街机版电车狗,完美模拟三联屏和操作台,只是对电脑硬件要求太高,我的电脑卡成翔,只能忍痛删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BigBangBang 于 2026-6-13 10:24 发表
PS4被商场游戏包机房广泛使用,市场占有率大于PS5。
包机房还ps4?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岩波书店  于 2026-6-13 10:45 发表
ps3上首发的高达目标锁定、高达战记、最后阶段的高达外传都很好玩。这三个目前都可以模拟,但高达战记的dlc有gp01、gp01fb、gp02、红色角马、mk2,这些机体在模拟器里不能玩,所以我还是在书房里放了一个ps3。ps2模拟器不能用电车go控制器,所以最近又搞了一套带原装底座的ps2,ps2、ps3、ps5pro,基本上可以玩ps12345了,不过ps3玩ps1的时候手柄感觉有延迟,好在玩策略游戏无所谓。
你这个信息对我很有用,因为手柄最接近PS1代,我还想用PS3来怀旧PS1呢,看来可以洗洗睡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xbox720 于 2026-6-13 01:11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很恶心
成功率很低,偶尔成功之后还会断电。
折腾半天玩到游戏,还不能休眠,
休眠必定睡死,重启后磁盘检查。
这一套恶心的循环,再也不想碰。
基本没失败过,看你下载的是什么页面,

TOP

引用:
原帖由 岩波书店 于 2026-6-13 10:4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ps3上首发的高达目标锁定、高达战记、最后阶段的高达外传都很好玩。这三个目前都可以模拟,但高达战记的dlc有gp01、gp01fb、gp02、红色角马、mk2,这些机体在模拟器里不能玩,所以我 ...
我孩子也是电车go粉丝,平时家里就经常玩,之前去日本还专门带他去玩了123和最新三屏的那个街机。

TOP

没必要吧,帧数不足读盘慢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6-13 07:25 发表
那用啥
后来改进了,就直接网页能全过程破啊,不过还要看ps4固件版本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6-13 07:25 发表
你是说ps3还不能模拟吗?
ps1ps2游戏可以直接打包在皮角的ps4上玩,ps3游戏还不行。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我那台吃灰很久的pro肯定也能破,但不知道破了能干嘛,基本感兴趣的游戏都玩过了,pro风扇噪音又大,读盘又慢,想想也只能拿来玩4399独立游戏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para 于 2026-6-14 07:00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后来改进了,就直接网页能全过程破啊,不过还要看ps4固件版本
网页版皮角只能是9.0系统,我已经是11.0了,没机会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wind 于 2026-6-14 07:09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我那台吃灰很久的pro肯定也能破,但不知道破了能干嘛,基本感兴趣的游戏都玩过了,pro风扇噪音又大,读盘又慢,想想也只能拿来玩4399独立游戏了
那就别破了,4399还是用PC玩吧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6-13 23:27 发表
那就别破了,4399还是用PC玩吧
这演技太差了,下定决心要皮角,但又不知道皮角了有什么用233

那你顶楼说的  吃灰3年的PS4终于可以继续发挥余热了  是什么鬼

本帖最后由 爱猫咪的薛定谔 于 2026-6-14 00:51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买张光盘,几秒就破了,啥都不用研究,傻子都会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我还留在5.05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Firefox
8 块一张 dvd 刻录盘,开机点光盘,不就好了么...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