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撒旦
原帖由 @coolwind 于 2026-6-10 23:57 发表 剑星2我记得已经説过全平台了,是不是优先让索尼占一下就不知道了,1代如果不是索尼使绊子那就是SU自己的问题了,可能确实觉得销量不高,还要出人去做移植优化觉得没什么意思,所以不上了,SU这公司规模一般,应该没什么闲人。
查看详细资料
TOP
原帖由 ikaruga 于 2026-6-10 15:51 发表 这里的重点是身材比例过于夸张,剑星在售前因为这个问题在西方引起巨大争议,当然日系那些一直很夸张,但没被舆论推到风口浪尖上
原帖由 Guycc 于 2026-6-10 16:4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这么弱势的平台,独不占任何游戏 都该被视为是一种正常的默认状态 不值得费时间逐个挑出来踩一下 会发现素材例子多的踩不过来...
管理员
魔头
混世魔头
原帖由 @sigmaxion 于 2026-6-10 15:58 发表 泥潭最近的风气似乎就是,DEI必须死,反DEI的必须支持,有股传销的味儿了
屎上最强围观饭
魔神至尊
MOOOO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