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世魔头
原帖由 盖茨比兄贵 于 2026-6-9 20:02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应该是除卡婊之外的游戏公司的游戏不好玩。 卡婊和其它公司最大的区别在于能把动作游戏的受创硬直和霸体搞得明明白白。
查看详细资料
TOP
魔头
原帖由 @上海knight 于 2026-6-9 20:30 发表 我多年前发过一个帖子 游戏好不好玩很多时候取决于系统有没有一个risk and reward的机制 生化4的体术 鬼武者的一闪 魂类的丢魂和篝火刷新 仁王的回精 忍龙的吸魂攻击 包括rpg游戏33的精防等等都是r&r机制的体现 有了这个系统 玩家在游玩的时候靠自己娴熟操控主动risk来获得巨大reward的后的满足感和成就感大增 从而是玩家产生游戏好玩的主观印象 反观sony的游戏 大部分都没有一个很好的r&r机制 使得大部分游戏玩起来就像喝白开水
XSX,YES!
魔神至尊
朱茜!你...!
银河飞将
勤插西,懒凑仔。
天外飞仙
原帖由 superykk 于 2026-6-9 13:4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因为索尼的游戏玩着都是一个模式,就是固定脚本一本道,玩多了就没意思了,麻木了,都是陈旧老套的风格,感觉所有游戏都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一样。
魔王撒旦
强迫访问
原帖由 上海knight 于 2026-6-9 20:30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我多年前发过一个帖子 游戏好不好玩很多时候取决于系统有没有一个risk and reward的机制 生化4的体术 鬼武者的一闪 魂类的丢魂和篝火刷新 仁王的回精 忍龙的吸魂攻击 包括rpg游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