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SONY] a74出了!16999元11月下旬上市!

已开始预订,这是东单东方广场索尼体验店的员工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昨天6点如预计瞬间没
晚上看JD没动静   今天中午看到有人JD预定到了
准备这几天刷刷JD 看看运气怎样~



TOP

引用:
原帖由 ddps2 于 2021-10-26 13:48 发表
昨天6点如预计瞬间没
晚上看JD没动静   今天中午看到有人JD预定到了
准备这几天刷刷JD 看看运气怎样~
chiphell那边有人在22号下单,12/30发货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实体店吧。初期铺货都是各个渠道都给一点的,只要不加价,或者只要不介意加价,实体店最稳妥。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sakerping  于 2021-10-25 16:45 发表
是呢。感觉这次a7m4最大的意义也就是打破个悬念,要不大家总不甘心。
现在看来,那些对a7m4期待高而失望的用户,其实最佳的入手机型仍然还是m3,最划算最均衡,只不过没有最新的一些性能配置罢了。假如真的对10bit422有刚需或者对不裁切有刚需,就踏踏实实买s3去,反正各种性能索尼就是拆散了分配。加入真的刚需最强拍照对焦性能就是a1,这就跟佳能单反时期一样,厂商就是不全给那在这门里就只能忍。
反而是佳能用户r5或者r6就赶快买了别等了。下一代的机身r6mark2必然会跟a7m4一样的刀法,不可能有实质性的性能提升。今天的r6就是当年的a7m3,给的太足了,这就是最好的时机了,本来性能也够好,更是早买早用。镜头群方面,rf的不满意就用ef卡口,厂商就这样安排的就只能这样跟着走,其实除了一个联动防抖之外其他方面转接之后也没打折。
R6用户切身体会,按照当年5D2的套路一上来就是王炸,之后大家都懂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九阴玄女 于 2021-10-26 19:17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R6用户切身体会,按照当年5D2的套路一上来就是王炸,之后大家都懂的
家用r6用户过两年可以换r5,也香

TOP

引用: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1-10-26 15:05 发表

chiphell那边有人在22号下单,12/30发货
1180825
BH挺慢的,以前买个啥新品忘了,在BH订了等俩星期都没有货,结果看到AMAZON上有,把BH的取消后在AMAZON下单,第二天就发货.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sakerping  于 2021-10-26 22:28 发表
家用r6用户过两年可以换r5,也香
不拍视频,我目前的用法R6足够了,真要像素,我上GFX50II了。风光狗更是不需要佳能。

TOP

引用:
原帖由 九阴玄女 于 2021-10-27 14:5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不拍视频,我目前的用法R6足够了,真要像素,我上GFX50II了。风光狗更是不需要佳能。
我是要对焦。我自己想的就是过两年看看更新个r5。
我不知道索尼是什么样,在佳能这一万多价位机身的对焦就从来没这么放心过。前几天买了ef35l2配r6,常驻1/500sf1.4,就家里随手拍孩子,张张精准对在眼上,从来没这么爽过。

TOP

引用: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1-10-22 18:31 发表
目前来看74的视频不算出彩,主要是4k60p有1.5倍裁切,并且4k没有升格,想用74拍升格只能1080但估计还是跳采
4k没升格我觉得挺难受,给个有裁切的4k升格都行,毕竟r5有4k升格,s3甚至还有4k升格的raw

74呼吸补偿还 ...
我从佳能转去sony  虽然传闻视频数据好用。但用下来sony1080还如佳能的1080直出。 对比4k 也是r6r5更舒服。 至于裁剪16年那时候就这样 但是2021年了sony还玩这套而且同价位的机器都给了60p
sony就是不给而且是故意不给 真是恶心。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翻转屏感觉很难用啊….总感觉会不小心断掉,有时候只想上下简单翻转个角度既然还要先翻出来,没有自拍需求直接pass翻转屏,加个低使用率的自拍需求却大幅度增加了常用的上下翻转的使用难度。就因为a7s3是翻转屏纠结的没买。

TOP

引用:
原帖由 fengli 于 2021-11-6 22:09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翻转屏感觉很难用啊….总感觉会不小心断掉,有时候只想上下简单翻转个角度既然还要先翻出来,没有自拍需求直接pass翻转屏,加个低使用率的自拍需求却大幅度增加了常用的上下翻转的使 ...
就为了自拍需求?低角度纵向构图怎么办?你试试,都不用很低,只能上下翻折的屏幕在纵向构图的时候翻折意义为零

拍人像的时候纵向构图是很常用的,和横向构图的使用率五五开,现在就连佳能和尼康两家的方块旗舰都照顾到这个需求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1-11-6 22:46 发表

就为了自拍需求?低角度纵向构图怎么办?你试试,都不用很低,只能上下翻折的屏幕在纵向构图的时候翻折意义为零

拍人像的时候纵向构图是很常用的,和横向构图的使用率五五开,现在就连佳能和尼康两家的方块旗舰 ...
崔老师说的问题确实烦人。拍人时候想多带点建筑上端、天空,蹲下来够不着,又不想躺着拍,这种时候尴尬一逼。只能掏手机摆在地上用官方APP充当屏幕,多多少少有点卡顿。反正碰上是蛋疼。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引用: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1-11-6 22:46 发表
就为了自拍需求?低角度纵向构图怎么办?你试试,都不用很低,只能上下翻折的屏幕在纵向构图的时候翻折意义为零

拍人像的时候纵向构图是很常用的,和横向构图的使用率五五开,现在就连佳能和尼康两家的方块旗舰都照顾到这个需求了
原来如此。。。确实没想过竖拍的问题

TOP

已经可以买到了,听说有iso增益bug,调高iso立刻出现过热提示,调低iso又会立刻消失过热提示,拿到74的人可以试试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