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头
查看详细资料
TOP
摄影组
天外飞仙
魔王撒旦
原帖由 sakerping 于 2020-7-10 08:26 AM 发表 这R6除了防抖也没比6D2提升多大啊,也不可能提升多大,我就不急换了。 以后就没5D的事了吧,就都是R5了
原帖由 @sakerping 于 2020-7-10 08:26 发表 这R6除了防抖也没比6D2提升多大啊,也不可能提升多大,我就不急换了。 以后就没5D的事了吧,就都是R5了
JJ
Babyblue
查看个人网站
混世魔头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0-7-10 11:54 发表 新电池电量比eosr用的e6n还多些,eosr用以前的e6都完全够,除非是从12年前的5d2就一直不断使用的e6 总的来说还是索尼以前的系统电量管理太烂
原帖由 jackiehoo 于 2020-7-10 21:2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这个电池就别吹了…… 佳能这就是把索尼从R2到R3走过的路再走一遍,下一代肯定以肉眼可见的更新速度加一倍电池发一代新的机型再改变世界一次,何必贬低已经进化了4代的索尼。 ...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0-7-10 01:19 发表 4个根本不带防抖的地表牛头居然都变成8级了 但原本带防抖的便宜货RF35配合R5才能到7级 这绝逼是佳能在用防抖区分镜头等级 "画幅越大防抖效果越不容易做好"是sony的借口 曾经有机身防抖为卖点的sony现在变成机身防抖性能最差的了
原帖由 @jackiehoo 于 2020-7-10 21:24 发表 这个电池就别吹了…… 佳能这就是把索尼从R2到R3走过的路再走一遍,下一代肯定以肉眼可见的更新速度加一倍电池发一代新的机型再改变世界一次,何必贬低已经进化了4代的索尼。 RF镜头群一样也是索尼几年前的情况,RF原生镜头还得几年才补充的起来。现在用rf的一样也是大量转接老镜头的。 RF目前电池也不完美,镜头也根本不完备,明明有更好的转接方案Sony r3和m3,现在非要忽悠人买进去,就像两年前的eosR一样,两年后又要匆忙换机,真是…… 本帖最后由 jackiehoo 于 2020710 21:58 通过手机版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