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Canon] EOS R5——更新 8K无裁切内录

引用: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0-4-5 15:04 发表

感觉不是官方公布的
靠,被骗了,把R的机身PS成R5。R的滑条还在。R5的转盘没有
坐等。。。。


TOP

引用:
原帖由 aweiwei 于 2020-4-5 16:4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只要不是专业的转播用途,这相机可以吃掉大部分专业视频录制的市场吧。

想想5年前的相机拍摄都是啥屎样……
记得2014年的松下gh4是第一个能内录4k的相机,那画质放到今天作为纯粹记录的固定机位来用,仍然也还堪用,而且长时间录制机器绝不会过热

稳定耐用可靠不掉链子的优先级更高,我个人最反感过热死机,其次是卡慢迟钝,第三是机件不耐用导致很快出现故障比如按键双击之类的,第四是操控手感差导致操作效率低

用惯1dx2的顺手跟手,我现在对快门时滞也比较敏感了

以上这些问题希望R5都不会有

不过现在分析R5对市场造成的影响还太早,官方直到现在仍旧有很多信息没公布



TOP

好了

佳能nb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4K性能也出了啊。
120FPS、无裁剪、全像素双核对焦、4:2:2的10bit log。

这是打算干掉RED么……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G
哈哈,佳能真心发神经了,把高端市场都要搅乱了,blackmagic这种可以直接倒闭了,就看索尼跟不跟了,各大厂商都mmb了,不过对消费者来说是好事,本来各家牙膏都挤太慢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这有种猛踩了几脚牙膏的感觉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G
另外今天发布了这么劲爆的东西股票居然一丁点都没涨,也是厉害了

看了下佳能尼康真是两个难兄难弟,自从全幅无反发售以来股票跌得止不住,奥巴富士靠其它产业股票反而稳中有升

TOP

这次牙膏被剪开了尾巴,直接喷出来了。

别再搞什么恶心人的操作,买爆它...

TOP

4K 120P ... 骚尼 4K 60P 都还没挤出来也是活该... 就跟骚尼电视2020连 hdmi 2.1 都不普及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0-2-14 08:57 发表
喷了,这是有多希望佳能完蛋

即便rf镜头有了入门非红圈的24105和50,那些目前会选择m62和g7x3的小白仍然不会买,因为相比m62和g7x3的rp仍然是贵出一大截,佳能卖的最火最赚钱的从来都不是全幅

反而是在r5出了以后,一些有一定技术又不差钱的发烧友可能会考虑把之前一直观望着没买的rf红圈随r5一起买,比如rf50和rf85这两个1.2
m62 g7的防抖太烂了,被手机秒杀,hdr也是,看啥时候运算速度跟上再说吧,相机厂商还是没开窍,塞个855之类的做专用图像处理器,也增加不了几个成本,图像处理性能提升几个级别。

TOP

前天看到新闻,我都不知说啥好,直到现在也没公布价格以及具体上市日期,拍照究竟是多少像素也没说,虽然根据视频规格来猜应该至少是4500w级别的

TOP

奥运会没了,佳能肯定后悔
有点大招放空的感觉

TOP

引用:
原帖由 奇迹的黄昏 于 2020-4-22 23:5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m62 g7的防抖太烂了,被手机秒杀,hdr也是,看啥时候运算速度跟上再说吧,相机厂商还是没开窍,塞个855之类的做专用图像处理器,也增加不了几个成本,图像处理性能提升几个级别。
一颗手机高端处理器100几十美元起,再加上配套芯片、板线、散热设计和软体开发的成本,你说“增加不了几个成本”?碰碰嘴皮子怎么都容易啊。
一台相机售价提三千就为了追赶手机,你爱埋单你埋单,反正我不乐意。

手机随便蚕食小指甲底便携机和普通用户市场我们玩摄影的真不在乎。
拍风景要稳要平老老实实上脚架,拍视频要稳请上稳定器。
辣眼睛HDR我们也不需要,我们要更广阔的后期空间,
就以目前的“算照片”技术水准,要出作品我完全选择自己手动拍多张曝光然后拿去电脑处理。
相机自带的一切会影响原始数据的设置我都会关掉,我不需要你替我猜替我算,我的作品我就要自己控制。
手机相机孰优孰劣这个老生常谈的问题其实根本就不是问题。
是你们不玩摄影的这些所谓普通用户根本拎不清楚。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qiuyang83  于 2020-4-23 20:50 发表
一颗手机高端处理器100几十美元起,再加上配套芯片、板线、散热设计和软体开发的成本,你说“增加不了几个成本”?碰碰嘴皮子怎么都容易啊。
一台相机售价提三千就为了追赶手机,你爱埋单你埋单,反正我不乐意。

手机随便蚕食小指甲底便携机和普通用户市场我们玩摄影的真不在乎。
拍风景要稳要平老老实实上脚架,拍视频要稳请上稳定器。
辣眼睛HDR我们也不需要,我们要更广阔的后期空间,
就以目前的“算照片”技术水准,要出作品我完全选择自己手动拍多张曝光然后拿去电脑处理。
相机自带的一切会影响原始数据的设置我都会关掉,我不需要你替我猜替我算,我的作品我就要自己控制。
手机相机孰优孰劣这个老生常谈的问题其实根本就不是问题。
是你们不玩摄影的这些所谓普通用户根本拎不清楚。
你说的太极端,好点的处理器加好的算法只会锦上添花,同时降低小白用户的门槛,你这种cu想法最终结果就是曲高和寡,一台专业相机一个镜头成本越来越高,进步越来越小

TOP

引用:
原帖由 奇迹的黄昏 于 2020-4-24 21:02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你说的太极端,好点的处理器加好的算法只会锦上添花,同时降低小白用户的门槛,你这种cu想法最终结果就是曲高和寡,一台专业相机一个镜头成本越来越高,进步越来越小
有一定专业规格的相机本来就是面向小众市场的。胶片时代普通家庭多数备用的都只是廉价傻瓜相机。
不论中画幅相机、到135可交换镜头相机,再到康泰时T、理光GR这种紧凑一体式小相机,都只是有一定经济条件的摄影/精密器材爱好者玩物、工具。
数码相机让拍照成本直线下滑,普及了这个市场,数年间人人都可以随意按快门,就像PS的普及大大降低了美术类工作的门槛。
————但对出品水准有更高要求、需求的用户始终还是那么多,10多年前卡片机满足不了摄影师和高级爱好者,同样也像是职业设计师不是一期PS培训班就能一蹴而就就能成就出来的。
现在手机革了普通小底消费级相机的命,让更多的日常用户能随意拍照录影,这跟数码傻瓜机彻底干掉胶卷本质上没任何区别。

这对日常用户来说是好事。对我也是好事,对每个摄影师都是好事。能不用相机的时候我也可以拿手机拍个很多时候看起来还行的照片,何乐而不为呢?
而相机这个市场其实只是回归而已。

另外不仅仅是CU,现在很多自媒体作者、vlogger,都在这个红得发紫的市场里尝试对画质做出更好的精进,只要有一点点这方面要求,相机就没戏,就得至少弄一台半幅相机,然后老老实实去学一些后期制作的东西。
也不仅仅是CU,如果你自己,珍视自己某一次在某地经历的时光、看到的风景,你想让它变成你的作品和回忆,你想让它更好看一点、还希望五年八年十年后翻出来放在电视、显示器上温故,
你依然也得用相机。手机不行。

这就是你们不玩摄影的普通数码玩具爱好者拎不清的东西。你们觉得在手机上一切OK,对的,我们也觉得OK,但反过来你们并不理解相机的存在是干什么的。

关于什么处理器啊内置什么花里胡哨的白金傻瓜滤镜包什么的,我在楼上一上来就说了。第一成本没你想得那么低,第二研发也没你碰碰嘴皮子就说得那么容易。
罗永浩的锤子手机在开始执行起来之前他也觉得做成全球第二好,很容易。
并且历史上类似的产品早就有,卡西欧的自拍神器,以半个指甲盖的感光器、搁普通相机只值几百块的规格,要价六千以上。
对的,它美颜效果非常好,对晒物女、网红来说这钱花得值,而我还是那句话,你乐意买你买,反正我不乐意。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