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提问] 便携用机求推

gr2好相机,但不适合拍娃
选个追焦快的,黑卡系列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综合楼上各位推荐,断断续续做了一番功课

现在机身定为x-t20

镜头的话xf50 f2素质如何,网上评测极少

xf35倒是一片叫好,但c幅这个焦段以前用过一阵,想换口味试试50,而且主力拍娃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ad
富士X-T3
+1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ad
xf10垃圾,别买
对焦太慢,严重不好用

TOP

Posted by: smartisan OE106
xf10除了像素比x70高,各方面不如x70…还升级版

TOP

posted by edfc, platform: iPhone Xs Max
很心水lx100 m2,但胡子哥评测依然有进灰问题?黑卡和富士总感觉操控不如松下,要不佳能?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索尼微单也重了

TOP

M50 VLOG神机 除了视频渣点 照片什么都可以 上个22定爽的不行

TOP

我就是用m50   挺爽的呀   上转接环重了些 ,  22饼很好不过涨价了

TOP

涨的厉害,机器,转接环都涨了。
也准备入个M50,毕竟轻巧,而且有延时视频。

TOP

小孩动的多,且无规则。拍娃一定要对焦和追焦快的,这是大前提。不然废片率会非常高。
能满足这点的随身机非常少--我定位随身机是平时上班能放到包里随时带着走的。
所以拍娃建议还是偏专业设备较好。

作为佳能入门很久的用户,第二点直出首推富士。太好用了,恨不得都换成富士。
X100系列感觉拍娃在对焦上还是差了点,静态的行。便携尚可。
XF10先说结论:对焦太慢不适合拍娃。
但是不得不说XF10出门作为副机真的好用,轻,出片好,对于光拍风景人文的我来说足够了。
理光GR也轻,对焦快,但是直出差点。

TOP

xt30 18-55/2.8-4
gx9 dg25
足够足够拍娃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今夜呼唤我 于 2019-6-7 08:43 发表
我就是用m50   挺爽的呀   上转接环重了些 ,  22饼很好不过涨价了
涨太多了。。。22饼以前才300.。。现在1000+了  还有转接环也涨了三百
无耐就用40饼+唯卓转接环的配置。。。

TOP

引用:
原帖由 今夜呼唤我 于 2019-6-7 08:43 发表
我就是用m50   挺爽的呀   上转接环重了些 ,  22饼很好不过涨价了
能转接55-250这种神头打鸟。。。

TOP

引用:
原帖由 ueda2003 于 2019-6-14 16:01 发表
小孩动的多,且无规则。拍娃一定要对焦和追焦快的,这是大前提。不然废片率会非常高。
能满足这点的随身机非常少--我定位随身机是平时上班能放到包里随时带着走的。
所以拍娃建议还是偏专业设备较好。

作为佳能 ...
。。。。。
腹肌?对焦s一样 以前听了湾湾什么慢拍的优雅 去买了x100
小1w说实话退不如买奶昔进不如买6d。。。

[ 本帖最后由 南波万 于 2019-6-15 00:32 编辑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