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提问] 关于最近tg饭选择单反的个人解答

很想学   打算明年买一个  不过好难懂啊 。。。。


TOP

今年的cj里好多用单反的,比去年多多了。。。特别是索尼阿尔法系列的



TOP

好文,看完立马打消我买单反的念头,没时间搞这些了。。。


TOP

我靠···还好来摄影区晃了圈···看到如此扫盲贴···真好,我顶
决定择机入手D80和17-50 2.8的头
问了几家,大概单机5000 镜头2980,算贵么?

TOP

不能在淘宝买,在京东买行不行?
一点都不懂,感觉去专业相机店更容易被宰。

TOP

引用:
原帖由 井冈山剿匪记 于 2008-7-23 14:12 发表
不能在淘宝买,在京东买行不行?
一点都不懂,感觉去专业相机店更容易被宰。
有时候实体店还是比京东便宜一点的,京东可以看价格,然后到实体店就有数了,只要是正品就行,当然还是要找正规点的店家

TOP

学习了!
bz辛苦了
a700+50/14或50/17努力存钱中...

TOP

450D还是D80忧郁中...

TOP

有道理!

TOP

是不是新人不推荐用其他牌子的机呢

o记的e520怎么样
我感觉它特色很明显啊,就是iso差一些,但一般800够用了吧

TOP

a350对新人来说是不是难上手?
准备周末去拍夜景
是不是调到自动模式更合适?
需要打闪光么

TOP

回复40.41楼
我身边最多的就是佳能尼康,奥巴 潘泰 索饭很少,本来就不怎么好买 买到了保修本地都是问题。。。
奥巴是x2倍的(相当于35mm的全副50mm在奥巴上100mm)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索尼,因为机器便宜么?镜头很贵吧。。。
机身防抖啥的有用么?不是很了解

TOP

看了,
也决定不去想着什么单反了.

TOP

买阿尔法350不买佳能450d的理由按高低排,两个
1 可翻出来的液晶屏
2 ccd对coms
反正是初学,啥都不懂
心理安慰最重要,也不打算大烧,明年买个适马的18-200就好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crosswound 于 2008-7-25 18:00 发表
买阿尔法350不买佳能450d的理由按高低排,两个
1 可翻出来的液晶屏
2 ccd对coms
反正是初学,啥都不懂
心理安慰最重要,也不打算大烧,明年买个适马的18-200就好了
还有机身防抖。。。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