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来混迟早要还嘛。

04-06年都挺过来了,现在算个屁

换个新头像转转运,下次进2个

引用:
原帖由 h2boy 于 2008-9-21 23:19 发表
说到底 还是中场的差距
斯科尔斯老了 状态不在 没有拿球分球
我们比车子差的 而且差得多的 就是中场腰这个位置的板凳深度
如果安德森换生姜头首发配上两个工兵哈格和弗莱彻,中场还是挺硬的,记得上个赛季生姜头缺席半个赛季,我们的中场还是挺稳的,前场配合也精彩,后场失误也比现在少很多,只是下底传中的进攻和角球进攻缺乏威胁,但这赛季真的是大变样,好的东西丢了,该加强的也没起色,真的很糟糕

嫖队长接受采访时候的英语说的还算可以了

引用:
原帖由 laarcenciel 于 2008-9-21 23:28 发表
嫖队长接受采访时候的英语说的还算可以了
不过让韩国人发‘F’字头的发音就是那比登天还难~~~都变成了‘P’!

LSS的鲁尼,你换回F**K发音的字头好了!那个进球多!

MLGB 我怀念当年力拔山兮气盖世 轰进纽卡世界波的鲁尼

一将功成万骨枯,有事请出门右转找7号去

鲁尼正在重蹈阿兰史密斯 的覆辙

忍不住写一点唠叨的话:

本赛季迄今为止的曼联队比上赛季中后段的曼联队相差巨大。

前锋线虽买进了贝巴,但是怎么组合是一个到现在还没有解决的问题。鲁尼本赛季迄今为止状态之糟糕令人愤怒!上赛季鲁尼+特维斯+小小罗的无锋战术取得了成功,本赛季我们怎么办?

中场没有人员变化,不过老将的状态继续下滑。吉格斯和斯科尔斯很难再让人对他们有太多的指望,反而他们在场上的一些失误很令人痛心,像上场输给利物浦的球就是吉格斯底线托大引起的。纳尼和安德森虽然年纪不大,但不应该长期没机会打首发!欧文和卡里克属于中坚力量,但是他们的能力只能说是中庸。

后防走了皮克,加里的年龄和状态令人担心。里奥是定海神针,维迪奇如果能保持长时间上场自然再好不过。右后卫是一个隐患,奥谢和欧文都打过这个位置,但是不令人满意。

门将范德萨本赛季状态下滑很大,除了裤子,我们没有其他选择。

我感觉我们可能又要经历一个类似于04-06年这样的寒冬,特别是下赛季小小罗可能会离队的条件下。

引用:
原帖由 laarcenciel 于 2008-9-21 23:26 发表
奎罗斯不在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希望他能和以前去皇马一样,还是回到我联来。

弗爵爷现在感觉没什么太好的办法。
没我不行啊。。。。

我联一天不解决中场防守问题,一天就不能真正强大起来。

卡里克的组织传球还是不错的! 中场组合整天不确定下来!  每次控球都落后

不过大家还是别担心好了,这个赛季轻松看看吧,曼联什么时候不是打逆风球的呢?上赛季开始四五场的时候还N做砖家叫兽大叫我联世界末日呢,最后呢?嘿嘿……

1,鲁尼的角色问题,这个不多说了,瞎子都看到。估计今天他肯定会被老头子吹风机喷几句的了。
2,中场伤员多,但这场比赛里,兢兢业业的佛莱切还是应该能得到更多机会的,斯科尔斯是时候多点让年轻人上位了。
3,前场有纱布罗回归绝对是好事,今天下半场几次反击推进都能见到他,速度绝对的快,如果不是胖子纱布,老早解决问题了。
4,贝巴的问题,额,暂时性而已,才两场联赛,今天被切尔西冻结得也没什么好说,他也多次被迫着回中场拿球,中场目前实在没有给他足够的支持,这个问题已经在上一场爆发了,今天不过是更加明显而已。
5,最后说说伊文斯,年轻人,别怪他了,今天的失球他是有责任,毕竟他不是V15那种空霸。但是整场来说,给个6分表扬下还是可以的。

引用:
原帖由 lawson 于 2008-9-22 00:36 发表
不过大家还是别担心好了,这个赛季轻松看看吧,曼联什么时候不是打逆风球的呢?上赛季开始四五场的时候还N做砖家叫兽大叫我联世界末日呢,最后呢?嘿嘿……

1,鲁尼的角色问题,这个不多说了,瞎子都看到。估计今 ...
嗯,中肯,观点都同意。

我给world soccer daily的hosts写信谈了一下比赛,希望他们能在下周的节目中谈谈。

头脑有些发昏估计里面有些说的不对的地方:

Hi, Steven and Kenny,

I am a fan of Man United.  I just finished watching the match between Chelsea and Man United, and I need to say something about it.

We Man United played well only  for the first half an hour of this match, which is the same situation in the last match against Liverpool! I felt so lucky to get 1 point away from Stamford Bridge, and I am so shamed about the performance of Man United this season till now!

Yes, we did sign Berbatov to reinforce our forwards. But how to enroll him in the current formation properly is still a problem. The worst thing ever  is the current condition of Rooney. I don’t know whether he has recovered fully from the damned African virus, and I really don’t know how to explain his performance till now: is it because of the virus!?

Last season, we have no centre. The switching between Teves, Rooney and Ronaldo offers us a lot of chances to achieve goals. Since we’ve already signed Berbatov this season, it seems to me that we will be back to the era of Van Nistelrooy. But frankly speaking, my memory about that period is really bad! For the seasons 04-05 and 05-06, we have a strong center, but the performance of the whole team in both premier league and champion league is quite poor.

For the middles, I must say that, we should not count on the two poor old guys – Giggs and Scholes, too much. I hate to say this, since they are always my favorites for many years. But what we need to do for the time being is to give more chances to the younger generations – Nani and Anderson! I know they are still young. But if the performance of our team still continues (and of course we will make nothing this season!), why don’t we train our young mates and plan for the future!?

Carrick and Owen are still far from good players! I don’t care what others judge about the two. In my opinion, they cannot even enter the first formation in any one of the 3 other top teams in premier league!

For the defenders, the right side is always my concern. Gary is not far from his last match. Owen and O’shea are candidates for this job, although they haven’t shown anything inspiring about it yet!

Last but not least, I have a strong feeling that we may be back to the tough time again, just like the seasons 04-06, especially we may lose Ronaldo in the near future…

Best Regards,
XXX

最后补充一点,没记错的话曼联上赛季已经是中防守定位球最差的球队之一。曼联今天再次在定位球身上出问题,这一点得好好考虑了。

回放当时的定位球,书记和伊文斯都没有配合好,这个是肯定的,伊文斯几乎是硬生生被卡劳摆脱出去的,连阻挡的机会都没有。
而且裤子当时应该是处于逆光状态下?所以连出击的机会都没有?当时作为GK,这种球是应该提前出击把球打出去的,看来整个后防线和GK间的默契确实存在问题了。这个死穴啊……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