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28 12
发新话题
打印

Linus装了台和steam machine一样价格的pc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这机器就是拿回家不接鼠标键盘,直接连电视的,然后他羸弱的性能只能跑得动1080P......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steamos值一千刀!别的都是送的。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不知道有坛友准备买没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目标客户是20年没买过硬件也不上网,家里1080P大彩电不想更新,但舍得花1000刀智商税的客群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甚至steam machine首批日本已经卖光了,有的欧美博士抱怨虽然觉得贵而且有高档pc,为了吃口饭也不得不买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本来就是试水产品,bom先按1-2百万定,采购价肯定比diy贵,但一定能卖出去

真按2000万产量来定bom,价格能便宜100刀,但估计傻子没那么多,那就是个亏本生意了

所以v社也只能这么操作,没有其它解法

TOP

看了一个SM拆机自己升级内存的视频,原来这货的内存能升级,但是要拆得精光之后才行,哪怕你设计得像以前的mac mini那样方便升级呢,喷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这就是用nuc的思路做了一个价格很贵,配置很低的变种nuc而已。

TOP

这个机器用来玩模拟器和独立游戏不错。不过太贵了,估计货量小也不太会值崩,本来想着4000块买来耍耍的,现在断了这个念头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寻找数码 于 2026-6-25 09:3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目标客户是20年没买过硬件也不上网,家里1080P大彩电不想更新,但舍得花1000刀智商税的客群
第二条多了去了,掌机玩家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光顶肥宅  于 2026-6-25 10:33 发表
本来就是试水产品,bom先按12百万定,采购价肯定比diy贵,但一定能卖出去

真按2000万产量来定bom,价格能便宜100刀,但估计傻子没那么多,那就是个亏本生意了

所以v社也只能这么操作,没有其它解法
Bom肯定比diy便宜
但是出整机计算方式不同,有研发费用,有模具费用,有后续软件支持各种团队费用
摊上去就不一样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arex 于 2026-6-24 10:06 发表
目标客户是已经有ps5pro,5090显卡台式,不差钱的用户
不差钱的用户对于低性价比的商品,外观会有更高的要求。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cjh_athrun  于 2026-6-24 13:40 发表
能崩到5000吗?5000想买一台
说这种话的时候,居然不加时间限制?

TOP

 28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