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微软即将关闭XBOX多家工作室,它们正在自救求生

早该管管了,就微软目前这些阵容,人裁到剩现在的十分之一绰绰有余了


TOP

笑死,发布会各种牛逼,独占回归,高管各种激励人心的话,这会儿天天早泄,不是裁员就是关工作室,我说能不能再坚持一下,继续苟延残存让大伙接着看乐子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Firefox
其实也是时代变了,很多传统模式根本走步下去


TOP

这傻逼工作室出了地狱之剑
大家新鲜一下看个乐子也就算了
还能出2,出3,这是真拿微软当自己实现个人理想的凯子
完全不管能不能赚钱
只能说微软这个凯子当的真合格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煞笔微软,如果这些工作室能活下来转成第三方,出来的游戏绝逼比现在好

TOP

覆巢之下,焉有完卵
不关一关,不裁一裁,怎么能卖个好价钱,一堆尸位素餐的,谁敢接盘
这是好事啊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Firefox
引用: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6-16 10:05 发表
这傻逼工作室出了地狱之剑
大家新鲜一下看个乐子也就算了
还能出2,出3,这是真拿微软当自己实现个人理想的凯子
完全不管能不能赚钱
只能说微软这个凯子当的真合格
换句话说,微软不买这些三流的,能买几个一流的?

他的策略就是大多数三流加少数一流凑数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微软当凯子在xbox360时代能带来天诛千乱、剑豪0、侍道3,为什么后来就都是这些里呢?还是微软自己高瞻远瞩啊。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Firefox
引用:
原帖由 @岩波书店  于 2026-6-16 10:19 发表
微软当凯子在xbox360时代能带来天诛千乱、剑豪0、侍道3,为什么后来就都是这些里呢?还是微软自己高瞻远瞩啊。
无限给钱就会变懒,实际上这就是微软的策略,只能说求仁得仁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为什么微软不给能做好游戏的公司钱,非要养活这些玩意,还是微软自己的趣味决定的。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mushroommg 激骚 +1 最骚 Rated by wap 2026-6-16 10:58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没一个买的 都是看起来就是垃圾的玩意
早该切割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岩波书店 于 2026-6-16 10:29 AM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为什么微软不给能做好游戏的公司钱,非要养活这些玩意,还是微软自己的趣味决定的。
微软最开始还想买任天堂呢,觉得作品有很强竞争力的公司一开始就不会把自己卖掉,非常简单的逻辑,这些工作室要不是被收购可能早就无了

[ 本帖最后由 manvvvv 于 2026-6-16 10:52 编辑 ]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君思睿  于 2026-6-16 10:16 发表
换句话说,微软不买这些三流的,能买几个一流的?

他的策略就是大多数三流加少数一流凑数
二流怎么了,二流工作室的二流作品做的好的也很多啊
剑星不是卖了几百万份
你非要做神经病大冒险
还能批三代
那只能是微软傻逼太凯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6-16 10:05 发表
这傻逼工作室出了地狱之剑
大家新鲜一下看个乐子也就算了
还能出2,出3,这是真拿微软当自己实现个人理想的凯子
完全不管能不能赚钱
只能说微软这个凯子当的真合格
1是大赚一笔的,2A游戏的概念就是他们提出的。出3很容易理解。直接用回2的资产可以省钱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这是个该死的dei工作室吧,如果记忆有误请抽醒我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