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神至尊
小黑屋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0-5-5 07:17 发表 我之前发的那么多片子你可以挨个猜猜哪张是,几个牌子我混着用的,从手机到中幅底都有,我发之前把每张的属性都清了,为的就是要让看的人直接忽略这些没用的东西,索尼烂大街的机器我身边那么多人用,互相玩玩拍几张太简单 1130323 楼主在4楼问我,我在5楼分享我的实际使用体会,你在6楼质疑,说明你和我用过的一样,也有你的实际使用体会,只是实际使用体会和我不同,没关系,不同在哪你得说出来,是这个道理吧?是正常人都明白的道理吧? 结果你7楼拿出来的就是一个别人的油管视频?那个视频有提到1dx2?有提到a9?楼主问我的是啥?你质疑我的又是啥?或者你是dpreview员工无脑滥发链接给他们引流量? 你可以说我不会用索尼机器,没关系,起码我用过,我可以说出我的实际使用体会,但你用过吗?你拿出你实际用过1dx2的证据来,说出你用1dx2的实际使用体会来,我在8楼就质疑你了,现在都15楼了,在哪呢? 什么叫会用,什么叫不会用,都是什么概念?什么叫用过,什么叫没用过,又是什么概念? 你根本就没用过就别嘴硬,我说你嘴硬都是捡好听的,我应该说没用过就他妈不配张嘴和用过的人瞎BB,BB的资本在哪呢?鸡鸡小是个什么玩意?就是一个没用过也用不起还穷瞎BB的破玩意 也不知是谁让人笑掉大牙,我在9楼发的第一个截图还是你自己用a73时说的,1dx2和eosr转接副厂可没那个事 就下面这个图,我给你做个宣传扩散,保你成为摄影圈的笑谈———真玩摄影的会在乎一个相机牌子的股票?你在乎,相比摄影,你明显更关心相机牌子 1130324
查看详细资料
TOP
摄影组
原帖由 psi 于 2020-5-5 09:4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G 会不会用从你的发言就可以看出来了,你码那么多字没用,索尼弱光对焦不靠谱这种话都说的出来哈哈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0-5-5 13:21 发表 仔细看看 1130350 所以你就是没用过1dx2还跟这穷BB,从6楼开始你根本就不配张嘴,我挑明了说清楚,你也可以继续装傻充楞顾左右而言他,判断交给楼主
原帖由 psi 于 2020-5-5 14:3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G 自己不会用误导人还说判断交给楼主,要不要脸啊 a9 a73弱光对焦是碾压1DX2的,你再嘴硬也没用啊 本帖最后由 psi 于 2020-5-5 14:37 通过手机版编辑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0-5-5 15:27 发表 我也low一下,找个别人实际对比1dx2和a73对焦的视频,都不算很弱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3xV8JwDDpY 那么现在的情况就是: 我能找到实际对比1dx2和a73的视频,并且我自己还都用过 你找不到实际对比这2个机器的视频,你发的视频毛用都没有,并且你也没用过1dx2 即便你之后又找到了,你也是没用过1dx2,本质上没变 当然你也可以嘴硬说我找的这个视频里的这个人不行,不如dpreview,我low一下降到和你一个水平去找别人的视频,你也可以继续再往下low,没关系 1130383 1130374 1130375 1130376 1130377 1130378 1130379 1130380 1130381 1130382
原帖由 psi 于 2020-5-5 15:3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G 这个根本不是楼主问的弱光拍照对焦,你不但自己不会用,而且还看不懂,真是醉了 而且你用这个视频来说明问题就足以见得你根本没好好用过索尼相机,连AFC都没用过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0-5-5 15:53 发表 那么你找这2个机器弱光对焦时的对比视频去啊,找到了又能怎样?看看别人的视频就代表你自己也用过了? 我算看出来了,psi铁嘴钢牙,要low一下才能对psi讲道理,而且这就不叫讲道理,他没用过的东西瞎BB能有什么道理 没用过还厚着脸皮和用过的人瞎BB,这事我干不出来,psi和鸡鸡小还真是一对好cp
原帖由 psi 于 2020-5-5 16:10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G 讲真,作为一个常年拍照的人,借了别人的机器拍过几次,就站出来嘲笑别人无机酸了,真的好意思吗? 你一个机器不按个几千次快门好意思说自己会用吗?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0-5-5 16:30 发表 你就是无机酸啊,我真的很好意思嘲笑你这样的无机酸啊,就像我嘲笑鸡鸡小一样啊,无机酸难道不能被嘲笑吗?不嘲笑无机酸,难道还要嘲笑有机器的? 而且我记得在我拍片的时候,我身边没站着一个无机酸给我统计快门次数啊
原帖由 psi 于 2020-5-5 16:3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LG 你这种睁眼说瞎话的是最要嘲笑的,药店碧莲 而且自己借别人机器,还嘲笑别人无机酸,真的是脸皮厚到一定程度了 本帖最后由 psi 于 2020-5-5 16:35 通过手机版编辑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0-5-5 16:44 发表 那么你不是无机酸?你拿出你实际用过1dx2的证据来,说出你用1dx2的实际使用体会来,你借你周围别人的1dx2用的也行 我自己有1dx2,索尼机器烂大街我也随便借,万把元的数码玩具算个屁,来吧,无机酸下面继续
原帖由 keellen 于 2020-5-5 18:42 发表 两大师吵起来了。。。。。。难怪帖子数过两位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