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16 12
发新话题
打印

[富士专区] 富士醉了,,不能像松下一样,在屏幕里调节参数么?

有物理转盘还要触摸操作这是典型的被社会舆论把脑子带歪了,手机用触摸是因为要最大化屏幕尺寸,纯粹从操作角度来说物理秒杀触摸,你这思路就跟买游戏机带个手柄你说“手柄不好用怎么不送个触控板”一样可笑。

[ 本帖最后由 manvvvv 于 2019-9-26 10:05 编辑 ]


TOP

 16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