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18 12
发新话题
打印

[风景] 这回去北疆,发些片子给大家看看。

引用:
原帖由 bluesnow 于 2017-10-6 18:17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竟然是35的,第一个是拍了几张?横拍?

另外求问一下想拍出光线洒下来的感觉,有什么好方法?
其实第一张是85拍的,实际上有135或者70-200更好,得站得非常远,关键是压缩前后景

我最近比较喜欢2.35:1的比例,很有冲击力

光线的话,高纬度,清晨或者傍晚,这个依赖时间地点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bluesnow 激骚 +1 最骚 Rated by wap 2017-10-7 14:17

TOP

调的不够狠



TOP

引用:
原帖由 bluesnow 于 2017-10-6 18:17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另外求问一下想拍出光线洒下来的感觉,有什么好方法?
要拍丁达尔现象得先看到那个现象


TOP

 18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