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也发一贴记录自己的扫街瞎拍

我也喜欢人文,人文更有力度点

我对人文的看法是操控第一,第一时间的记录才是大于一切的,当然高感好也是个不错的选项

本来我是看中d750,后来还是没买也就是嫌他操控弱,其他倒是挺满意的


TOP

LZ还是可以试试广角,21-28这样的,超焦距不用对焦,再加上静音快门

广角和中长焦感觉还是不一样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引用:
原帖由 @psi  于 2015-9-2 13:44 发表
LZ还是可以试试广角,2128这样的,超焦距不用对焦,再加上静音快门

广角和中长焦感觉还是不一样
有一个35 2.8,自己胆子小,离人太近不敢拍了。而且拿着相机离人太近。多数人就会警觉起来。感觉一下氛围就破坏了。。。目前过不去这个坎。。。



店,家。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引用:
原帖由 @浩然正气  于 2015-9-2 13:30 发表
我也喜欢人文,人文更有力度点

我对人文的看法是操控第一,第一时间的记录才是大于一切的,当然高感好也是个不错的选项

本来我是看中d750,后来还是没买也就是嫌他操控弱,其他倒是挺满意的
是的。很多瞬间就是一瞬。错过了就没了。


看店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GOOGLE Nexus 5
引用:
原帖由 @浩然正气  于 2015-9-2 13:30 发表
我也喜欢人文,人文更有力度点

我对人文的看法是操控第一,第一时间的记录才是大于一切的,当然高感好也是个不错的选项

本来我是看中d750,后来还是没买也就是嫌他操控弱,其他倒是挺满意的
d750操控不弱了,主要是目标大

TOP

我总觉得国人对镜头有先天的抵触,本来也想入个大法扫街,看到那些眼神就不想拍了。

我喜欢广角~

TOP

引用:
原帖由 傲笑乾坤 于 2015-9-2 16:35 发表
我总觉得国人对镜头有先天的抵触,本来也想入个大法扫街,看到那些眼神就不想拍了。

我喜欢广角~
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d750,他有翻转屏

TOP

全搞成黑白片
立马逼格再上一个档次!
你信不信

TOP

引用:
原帖由 浩然正气 于 2015-9-2 16:42 发表


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d750,他有翻转屏
但是单反在lv模式下对焦还是慢了很多,于是我现在还是在用XT1扫街...

TOP

引用:
原帖由 mmmrm 于 2015-9-2 18:16 发表

但是单反在lv模式下对焦还是慢了很多,于是我现在还是在用XT1扫街...
我也认可xt1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引用:
原帖由 @kid205  于 2015-9-2 16:53 发表
全搞成黑白片
立马逼格再上一个档次!
你信不信
感觉自己一直搞不好黑白的感觉。



嘟嘴不是女人的专利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楼主持续拍照,攒了多长时间才发这贴?
我有时候扫街一两次就有少许收货,有时候一两个月都没任何收货。

TOP

这贴精华不少啊,少见少见!!!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引用:
原帖由 @傲笑乾坤  于 2015-9-2 16:35 发表
我总觉得国人对镜头有先天的抵触,本来也想入个大法扫街,看到那些眼神就不想拍了。

我喜欢广角~
是的。先天性抵触。其实自己也很抵触假设有个人拿大粗黑对着我拍,可能还是东方文化内敛的缘故。所以我一般都是偷拍。。。



睡觉偷拍被发现!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引用:
原帖由 @三枪  于 2015-9-2 22:33 发表
楼主持续拍照,攒了多长时间才发这贴?
我有时候扫街一两次就有少许收货,有时候一两个月都没任何收货。
这贴的大部分都是8月拍的。最近比较闲一周出门扫两三次。。。每晚大概能收获一两张吧。



速度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