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头
查看详细资料
TOP
魔神至尊
小黑屋
原帖由 @psi 于 2015-9-2 13:44 发表 LZ还是可以试试广角,2128这样的,超焦距不用对焦,再加上静音快门 广角和中长焦感觉还是不一样
查看个人网站
原帖由 @浩然正气 于 2015-9-2 13:30 发表 我也喜欢人文,人文更有力度点 我对人文的看法是操控第一,第一时间的记录才是大于一切的,当然高感好也是个不错的选项 本来我是看中d750,后来还是没买也就是嫌他操控弱,其他倒是挺满意的
混世魔头
天外飞仙
原帖由 傲笑乾坤 于 2015-9-2 16:35 发表 我总觉得国人对镜头有先天的抵触,本来也想入个大法扫街,看到那些眼神就不想拍了。 我喜欢广角~
魔王撒旦
禁止访问
原帖由 浩然正气 于 2015-9-2 16:42 发表 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d750,他有翻转屏
原帖由 mmmrm 于 2015-9-2 18:16 发表 但是单反在lv模式下对焦还是慢了很多,于是我现在还是在用XT1扫街...
原帖由 @kid205 于 2015-9-2 16:53 发表 全搞成黑白片 立马逼格再上一个档次! 你信不信
摄影组
银河飞将
“”公平与正义“”
原帖由 @傲笑乾坤 于 2015-9-2 16:35 发表 我总觉得国人对镜头有先天的抵触,本来也想入个大法扫街,看到那些眼神就不想拍了。 我喜欢广角~
原帖由 @三枪 于 2015-9-2 22:33 发表 楼主持续拍照,攒了多长时间才发这贴? 我有时候扫街一两次就有少许收货,有时候一两个月都没任何收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