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风景] Looping......

想要多点细节不知不觉就暗了……


TOP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教练神速!!!!!!!!

TOP

教练神速!!!!!!!!

TOP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老法师233

TOP

楼主~柯达tri-x 400用D76和x-tol显影有区别吗?我手上赞了好几卷要准备冲了。另外Rollei RPX400你冲过吗?好像也是用D76冲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Verhoffin 于 2016-2-17 20:32 发表
楼主~柯达tri-x 400用D76和x-tol显影有区别吗?我手上赞了好几卷要准备冲了。另外Rollei RPX400你冲过吗?好像也是用D76冲的
Sorry 我都是求速度直接HC110破800冲的,D76和xtol都要化药粉太费时间尤其现在这种冷天,用过2次就放弃了。没用过禄来的卷,印象里好像很贵的样子……

TOP

引用:
原帖由 Kahuna 于 2016-2-18 11:47 发表


Sorry 我都是求速度直接HC110破800冲的,D76和xtol都要化药粉太费时间尤其现在这种冷天,用过2次就放弃了。没用过禄来的卷,印象里好像很贵的样子……
比400TX还便宜几块钱,风格也类似,所以我买了两种试试,看看哪种我更喜欢点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