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头
查看详细资料
TOP
摄影组
第80000次旅行 @EightLab
魔王撒旦
壮哉我大索尼
原帖由 Verhoffin 于 2016-2-17 20:32 发表 楼主~柯达tri-x 400用D76和x-tol显影有区别吗?我手上赞了好几卷要准备冲了。另外Rollei RPX400你冲过吗?好像也是用D76冲的
原帖由 Kahuna 于 2016-2-18 11:47 发表 Sorry 我都是求速度直接HC110破800冲的,D76和xtol都要化药粉太费时间尤其现在这种冷天,用过2次就放弃了。没用过禄来的卷,印象里好像很贵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