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摄影综合问题提问贴

国王生日快到了。

今天去曼谷的mall买dc,本来想入w100或a640,看了三四家店,忽然发现松下的LX1大促销,价格在2500rmb左右,送一个1g的kingston eltio pro棒和一个lowepro的包包。

这边LX2价格大概在3500左右。不是我能负担起的。所以还是入了LX1,虽然不是最新款,但我这个新手用足够了。

现在问个基本的问题:16;9模式是上下多两个黑边么?
我得机器没有中文。版主能否推荐个lx的专题网,还有就是买机器送个松下的光盘里面好像有图片编辑软件。一般需要下载什莫其他软件么处理照片?

不胜感谢。


TOP

TOP

请问女生用的话w100和卡西欧的z1000那个好点不考虑价钱的情况下?

同学也要买个相机,求助下谢谢:D


TOP

两个差不多

同学要求的价位?

TOP

我们这里两个机器差不多。z1000比w100便宜200多rmb。大概2400rmb?买哪个呢?

TOP

Z1000

TOP

很着急啊。。。,新买的相机设成auto档照,分辨率设最高但输出到电脑上看都很不清楚,不但模糊还有很多杂斑。。把分辨率从3000多改成1900多好像更清楚点,但还是照得模糊

在电脑上打开新机器照得高分辨率照片,还没有以前索尼傻瓜机照得低分辨率的清楚。 请问是啥原因。。。。

TOP

片子放上来,会模糊的可能性太多了。

为什么对说明书都这么排斥呢...AUTO挡...

TOP

我刚下载好了中文说明正在看,今天在问最后一个基础问题。

镜头旁边有三个档。mf。af.“af小花”。。。。。mf大概是手动能猜出来。。那af和af“小花”有啥区别?。。。已经不好意思问了。。。同学是说“af小花”是拍很近的物体时用的。。以前傻瓜机好像没这几个

TOP

小花是微距拍摄,不可以拍无限远的场景,一般指拍摄距离0.5米以内的情况。

TOP

关于拍夜景是越低的iso越好么?

还有请问在阳光很充足的地方拍建筑物,需要注意些什莫基本技巧?

谢谢回答

TOP

你iso就固定在最低值吧,dc不是单反,iso越高,画质越差。

低于1/15s的快门速度就要上架子了。

阳光充足的地方拍摄建筑,这种问题又是很大很空很广泛的问题。

我只能够回答你,摄影不是什么通过一些小技巧就能够干好的活,不是游戏,没有金手指。

TOP

老D,我想测试400d有没有跑焦,能不能给个详细流程

TOP

一般就是拿一把尺,你开最大光圈,分别在广角和长焦拍摄5cm的刻度,然后查看照片上实际焦点的位置。

TOP

无脚架的话怎么半?还有应该是用自动对焦还是手动对焦啊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