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手机数码
|
汽车资讯
|
游戏硬件
|
评测专题
|
求职招聘
|
广告联系
»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TGFC Lifestyle
»
摄影区
» 摄影综合问题提问贴
579
1 ...
‹‹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
... 39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布悬赏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摄影综合问题提问贴
凌羽飞飞
摄影组
迷恋猪肉的小回回
帖子
2357
精华
1
积分
18277
激骚
38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来自
北京
注册时间
2003-7-3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26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6-11-24 18:45
只看该作者
国王生日快到了。
今天去曼谷的mall买dc,本来想入w100或a640,看了三四家店,忽然发现松下的LX1大促销,价格在2500rmb左右,送一个1g的kingston eltio pro棒和一个lowepro的包包。
这边LX2价格大概在3500左右。不是我能负担起的。所以还是入了LX1,虽然不是最新款,但我这个新手用足够了。
现在问个基本的问题:16;9模式是上下多两个黑边么?
我得机器没有中文。版主能否推荐个lx的专题网,还有就是买机器送个松下的光盘里面好像有图片编辑软件。一般需要下载什莫其他软件么处理照片?
不胜感谢。
UID
12876
帖子
2357
精华
1
积分
18277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50
来自
北京
在线时间
65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3
最后登录
2023-9-4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emitry
摄影组
煤饼最高!
帖子
43262
精华
3
积分
119178
激骚
238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
2002-11-14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27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6-11-24 20:36
只看该作者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403524
UID
5980
帖子
43262
精华
3
积分
119178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1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2-11-14
最后登录
2022-4-23
查看详细资料
TOP
凌羽飞飞
摄影组
迷恋猪肉的小回回
帖子
2357
精华
1
积分
18277
激骚
38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来自
北京
注册时间
2003-7-3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28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6-11-24 23:35
只看该作者
请问女生用的话w100和卡西欧的z1000那个好点不考虑价钱的情况下?
同学也要买个相机,求助下谢谢:D
UID
12876
帖子
2357
精华
1
积分
18277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50
来自
北京
在线时间
65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3
最后登录
2023-9-4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emitry
摄影组
煤饼最高!
帖子
43262
精华
3
积分
119178
激骚
238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
2002-11-14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29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6-11-24 23:36
只看该作者
两个差不多
同学要求的价位?
UID
5980
帖子
43262
精华
3
积分
119178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1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2-11-14
最后登录
2022-4-23
查看详细资料
TOP
凌羽飞飞
摄影组
迷恋猪肉的小回回
帖子
2357
精华
1
积分
18277
激骚
38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来自
北京
注册时间
2003-7-3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30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6-11-24 23:38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两个机器差不多。z1000比w100便宜200多rmb。大概2400rmb?买哪个呢?
UID
12876
帖子
2357
精华
1
积分
18277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50
来自
北京
在线时间
65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3
最后登录
2023-9-4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emitry
摄影组
煤饼最高!
帖子
43262
精华
3
积分
119178
激骚
238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
2002-11-14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31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6-11-24 23:42
只看该作者
Z1000
UID
5980
帖子
43262
精华
3
积分
119178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1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2-11-14
最后登录
2022-4-23
查看详细资料
TOP
凌羽飞飞
摄影组
迷恋猪肉的小回回
帖子
2357
精华
1
积分
18277
激骚
38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来自
北京
注册时间
2003-7-3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32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6-11-25 02:53
只看该作者
很着急啊。。。,新买的相机设成auto档照,分辨率设最高但输出到电脑上看都很不清楚,不但模糊还有很多杂斑。。把分辨率从3000多改成1900多好像更清楚点,但还是照得模糊
在电脑上打开新机器照得高分辨率照片,还没有以前索尼傻瓜机照得低分辨率的清楚。
请问是啥原因。。。。
UID
12876
帖子
2357
精华
1
积分
18277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50
来自
北京
在线时间
65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3
最后登录
2023-9-4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emitry
摄影组
煤饼最高!
帖子
43262
精华
3
积分
119178
激骚
238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
2002-11-14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33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6-11-25 02:55
只看该作者
片子放上来,会模糊的可能性太多了。
为什么对说明书都这么排斥呢...AUTO挡...
UID
5980
帖子
43262
精华
3
积分
119178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1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2-11-14
最后登录
2022-4-23
查看详细资料
TOP
凌羽飞飞
摄影组
迷恋猪肉的小回回
帖子
2357
精华
1
积分
18277
激骚
38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来自
北京
注册时间
2003-7-3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34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6-11-25 03:19
只看该作者
我刚下载好了中文说明正在看,今天在问最后一个基础问题。
镜头旁边有三个档。mf。af.“af小花”。。。。。mf大概是手动能猜出来。。那af和af“小花”有啥区别?。。。已经不好意思问了。。。同学是说“af小花”是拍很近的物体时用的。。以前傻瓜机好像没这几个
UID
12876
帖子
2357
精华
1
积分
18277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50
来自
北京
在线时间
65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3
最后登录
2023-9-4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emitry
摄影组
煤饼最高!
帖子
43262
精华
3
积分
119178
激骚
238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
2002-11-14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35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6-11-25 13:06
只看该作者
小花是微距拍摄,不可以拍无限远的场景,一般指拍摄距离0.5米以内的情况。
UID
5980
帖子
43262
精华
3
积分
119178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1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2-11-14
最后登录
2022-4-23
查看详细资料
TOP
凌羽飞飞
摄影组
迷恋猪肉的小回回
帖子
2357
精华
1
积分
18277
激骚
38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来自
北京
注册时间
2003-7-3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36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6-11-25 18:24
只看该作者
关于拍夜景是越低的iso越好么?
还有请问在阳光很充足的地方拍建筑物,需要注意些什莫基本技巧?
谢谢回答
UID
12876
帖子
2357
精华
1
积分
18277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50
来自
北京
在线时间
65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3
最后登录
2023-9-4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emitry
摄影组
煤饼最高!
帖子
43262
精华
3
积分
119178
激骚
238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
2002-11-14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37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6-11-27 00:43
只看该作者
你iso就固定在最低值吧,dc不是单反,iso越高,画质越差。
低于1/15s的快门速度就要上架子了。
阳光充足的地方拍摄建筑,这种问题又是很大很空很广泛的问题。
我只能够回答你,摄影不是什么通过一些小技巧就能够干好的活,不是游戏,没有金手指。
UID
5980
帖子
43262
精华
3
积分
119178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1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2-11-14
最后登录
2022-4-23
查看详细资料
TOP
amm
大白屋
元始天尊
摄影中
帖子
44723
精华
2
积分
35569
激骚
4234 度
爱车
自行车
主机
小霸王
相机
自己画
手机
注册时间
2002-11-30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38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6-11-27 14:35
只看该作者
老D,我想测试400d有没有跑焦,能不能给个详细流程
UID
6523
帖子
44723
精华
2
积分
35569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225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2-11-30
最后登录
2026-6-22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emitry
摄影组
煤饼最高!
帖子
43262
精华
3
积分
119178
激骚
238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
2002-11-14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39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6-11-27 14:53
只看该作者
一般就是拿一把尺,你开最大光圈,分别在广角和长焦拍摄5cm的刻度,然后查看照片上实际焦点的位置。
UID
5980
帖子
43262
精华
3
积分
119178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1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2-11-14
最后登录
2022-4-23
查看详细资料
TOP
amm
大白屋
元始天尊
摄影中
帖子
44723
精华
2
积分
35569
激骚
4234 度
爱车
自行车
主机
小霸王
相机
自己画
手机
注册时间
2002-11-30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40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6-11-27 16:09
只看该作者
无脚架的话怎么半?还有应该是用自动对焦还是手动对焦啊
UID
6523
帖子
44723
精华
2
积分
35569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225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2-11-30
最后登录
2026-6-22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79
1 ...
‹‹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
... 39
控制面板首页
密码修改
积分交易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基本概况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