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组
煤饼最高!
查看详细资料
TOP
夜莺
leica sennheiser
查看个人网站
魔王撒旦
怜我世人,忧患实多。
版主
原帖由 leica 于 2007-4-5 17:54 发表 17-40、70-200/4两个头的价格偶这里分别是5400和5450,想问问各位,这两个头在使用上,耐用角度方面给偶点意见,偶不是很向买个头不久就要送修的情况的。
原帖由 zo 于 2007-4-7 00:45 发表 数据上创见 120X快, 实际使用中没感觉到区别。。 另外,问问 ls id是舍甫琴科?
混世魔头
小黑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