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人像] CJ2012 TG最速 day1完毕 day3锐意后期中

引用:
原帖由 狗版锦江 于 2012-7-26 19:37 发表
很元气的EA娘,袁泉有木有
这张超级像 perfume 的 A~chan。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Gerrard mark



TOP

不是说好更新雅典娜么?


TOP

引用:
原帖由 狗版锦江 于 2012-7-27 15:5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35 135 1740其实35足够了,1740是帮暴雪拍比赛的时候才用
我只有个24-70,70-200 ,入个定焦好吗?我新入门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一大早起床送妹子去cj...象高富帅阿泰学习!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狗版锦江  于 2012-7-29 06:5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一大早起床送妹子去cj...象高富帅阿泰学习!
羨慕死了

TOP

大赞啊!

TOP

我是27号去的 人山人海。。
奔溃了

TOP

斗胆来加几张。。。

这个貌似狗版也拍过。


不记得什么展台了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不死鸟 激骚 +1 版务处理 2012-7-31 15:17
  • xmm 激骚 +1 太骚了 2012-7-30 15:40
  • 狗版锦江 发贴积分 +199 精品文章 2012-7-29 09:52

TOP


雷蛇展台的几个妹子走秀挺不错的


本次最喜欢的妹子之一,很孤单的坐着我就拍了。。


搜狐的几个妹子还蛮给力的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TOP


这个很不错


这个很萌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搜狐叶梓萱啊,必须给力…………

TOP

引用:
原帖由 狗版锦江 于 2012-7-29 09:52 发表
搜狐叶梓萱啊,必须给力…………
狗版说的这个大胸妹?是在挤不进去。。。。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斗胆问一句,现狗妹是谁啊

TOP

看狗子照片可以不去CJ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