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19 12
发新话题
打印

[风景] 暴雨后的黄山

尼康D610+适马12-24


[ 本帖最后由 蓝光大熊猫 于 2021-7-18 20:45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sakerping 激骚 +1 版务处理 2021-7-19 07:48

TOP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大片,毒,学习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毒 兰达进步神速

TOP

引用:
原帖由 心之一方 于 2021-7-19 00:31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毒 兰达进步神速
哼哼,以后要喊我老法师蓝光大大!!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山上竟然没啥人的样子?

TOP

第二张我看着都腿软,难为你怎么带着大相机镜头拍的

TOP

蓝大运气不错,两年去三次都能见着蓝天。我去过八次,其中两次在白云过夜,就从没见过黄山的太阳长啥样。

第一次走百步云梯时候才15岁,不知道害怕,后来越来越怂,杵着登山杖慢慢磨。

TOP

引用:
原帖由 sakerping 于 2021-7-19 11:16 发表
第二张我看着都腿软,难为你怎么带着大相机镜头拍的
我也是壮胆硬拍的,腿肚子都抖,不靠近边缘拍不到惊险啊

TOP

引用:
原帖由 神器 于 2021-7-19 14:02 发表
蓝大运气不错,两年去三次都能见着蓝天。我去过八次,其中两次在白云过夜,就从没见过黄山的太阳长啥样。

第一次走百步云梯时候才15岁,不知道害怕,后来越来越怂,杵着登山杖慢慢磨。
我这次爬的腿都肿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大盗贼 于 2021-7-19 10:58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山上竟然没啥人的样子?
当时暴雨刚过,人还躲在下面没上来,这是拍摄的好时间,我拍完过了不到十分钟,雾气全上来了,啥都拍不到了

TOP

 19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