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16 12
发新话题
打印

[其他] 用了几天全包的贴纸,感觉不实用

主要就是滑,尤其这冬天,滑。尤其在变焦环这种地方就更滑。
我觉得用这种贴纸的人应该都不是专业用户,都是拿来当玩具玩的。凡是对拍摄效率有要求的人,我觉得是忍不了的。
三枪推荐的那种小贴纸还行,毕竟贴的范围小。这种全包的都要尽量贴的面积尽量大,把机身镜头上凡是能有摩擦力的地方基本上都盖上了。


TOP

不过小贴纸的缺点是沾一点潮湿就会粘手,如果是就着潮湿撕掉的话机身表面还是会有点点粘。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贴纸唯一的意义就是给卖二手的时候留个好成色。你要是不做生产、使用不是很多,且没三两年内就会追新卖旧,那就贴,最好连镜头也贴。相机二手价格还有个迭代快易过时的问题,镜头保值率高,能不能出好价全看成色。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qiuyang83  于 2020-12-1 19:21 发表
贴纸唯一的意义就是给卖二手的时候留个好成色。你要是不做生产、使用不是很多,且没三两年内就会追新卖旧,那就贴,最好连镜头也贴。相机二手价格还有个迭代快易过时的问题,镜头保值率高,能不能出好价全看成色。
还有美观作用,腾龙镜头太丑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70200这种白镜头在扫街的时候拿出来太显眼了,不知道贴个黑贴纸会不会低调点。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jackiehoo  于 2020-12-2 07:53 发表
70200这种白镜头在扫街的时候拿出来太显眼了,不知道贴个黑贴纸会不会低调点。
可以贴个皮或者黑电路板花纹

TOP

没用,纯粹浪费钱。

TOP

引用:
原帖由 jackiehoo 于 2020-12-2 07:5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70200这种白镜头在扫街的时候拿出来太显眼了,不知道贴个黑贴纸会不会低调点。
主要是个儿大显眼。RF720其实就没EF版本显眼,而且白色也不是那种亮白。拿个大相机本身就够显眼了。只有体积小才是真正的不显眼。
如果是稍微熟悉行情的人,一看就知道这是我RF版本,基本上瞒不过人。

我现在觉得贴纸主要是给用的很频繁的人用的,贴边角这些容易磨损的地方。全包这种,就是楼上说的,其实是浪费钱。我就当逗家里孩子玩了,用俩月磨损了孩子也不新鲜了之后马上全撕掉……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ZhenShiRo  于 2020-12-2 11:46 发表
没用,纯粹浪费钱。
确实就是浪费钱

TOP

看公园里老大爷不光贴纸,还套个硅胶环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737  于 2020-12-4 15:55 发表
看公园里老大爷不光贴纸,还套个硅胶环
硅胶环手感不是一般的差

TOP

自用,不打算出二手就不要折腾了吧,难看得很...  其实卖二手便宜点儿也都好出

TOP

二手分出给谁。
如果是出网络平台这些,或者个人,还真就计较这点磨损。
如果是出实体店的JS,还真就无所谓。比如我这种家用用户,我就明说,你是干这个的你肯定看得出来,我这机器虽然买的久但没用多少次,论成色其实是比某些保护的好的机器还强很多的。比如同样买了三年,我这三年才三万张快门,他那三年二十万快门,就算成色好又怎么样?你如果就卡这几百,我就换一家问,大不了给网商去,没必要。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arex  于 2020-12-7 08:08 发表
自用,不打算出二手就不要折腾了吧,难看得很...  其实卖二手便宜点儿也都好出
也不一定的吧

TOP

引用:
原帖由 737 于 2020-12-4 23:55 发表
看公园里老大爷不光贴纸,还套个硅胶环
老的变焦环被拧秃噜皮的一抓一大把

TOP

 16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