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23 12
发新话题
打印

[Canon] 看到R5的官网建议零售价已经涨到了30399了

这是打算干什么?


TOP

这是要为双十一预热的先涨价后打折吗?昨天在数码区推荐的A6100 vlog拍摄套装,刚才去京东看了一眼,调价到6500元了,之前多数时间都是在5100元左右的。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是不是无敌手?

我看现在网上口碑和测评r6也是全方位碾压a73


TOP

佳能目前镜头可选太少,都是大光圈牛头。目前机身也有问题,不如等下一代机身修正,且镜头群补充更完整。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limited  于 2020-10-24 10:16 发表
是不是无敌手?

我看现在网上口碑和测评r6也是全方位碾压a73
r6 本来就比a73贵,还比a73晚发2年,还不碾压的话也失败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lrj2u 于 2020-10-24 10:24 发表
佳能目前镜头可选太少,都是大光圈牛头。目前机身也有问题,不如等下一代机身修正,且镜头群补充更完整。
你说的都是R/RP时代的问题。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没货+涨价。如果现在是你说的这种问题那应该是降价随便买,其实R/RP就是。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这不是和1dx3拉不开差距了么,看来1Rx难产了……

TOP

当时急用,首发加价买的R5,29500,早买早踏实,之后吃瓜看涨价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像这类万众瞩目的机型首发入手永远不会错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lrj2u 于 2020-10-24 10:24 AM 发表
佳能目前镜头可选太少,都是大光圈牛头。目前机身也有问题,不如等下一代机身修正,且镜头群补充更完整。
EF镜头不少素质不错价格也合适,所以R5,R6一出EF转接环直接从500暴涨到1000多。

TOP

引用:
原帖由 manvvvv 于 2020-10-24 21:50 发表

EF镜头不少素质不错价格也合适,所以R5,R6一出EF转接环直接从500暴涨到1000多。
EF-RF转接环在2年前随EOSR赠送,如果单买,当时是300元,4个月前我出掉eosr把这个转接环一起出掉了

我是在2年前花1280又买了带控制环的转接环,现在涨到2288

就连3个月前随R5一起出的LP-E6NH新电池现在也涨了,我当时598又单买了一块,现在696

R5和R6通用的BG-R10手柄也是,我当时2050买的,现在3050

[ 本帖最后由 三枪 于 2020-10-24 22:05 编辑 ]

TOP

我靠,这可以炒吗?

TOP

我前些天还想出了R6换R5,现在一看有用的就不错了。首批买的R6+转接环还便宜了几百,现在换R5把这几百搭进去还要多花几千……
镜头群真的不是问题,急用的有EF,不急的等RF。用过RF卡口的联动防抖和对焦就再也不想用EF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疫情产能低罢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现在一看,日系厂商完全是联合好搞事儿,反正涨价你们也买账,那就来吧

A7S3降不下来,也大抵是这个原因,反正性能在那摆着,爱买不买

TOP

 23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