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16 12
发新话题
打印

[Canon] 1DX 4万5

佳能,感动生活。

性能还是很强劲的!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无防抖、视频升格就不能拾音、超清视频不能自动对焦,这个价位能忍受这样的缺憾吗?



TOP

两代机器的对比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ONY Xperia Z5 Premier
今年奥运会、后年世界杯,电视台、门户网站的编辑部器材仓库里面还堆着采购价几十万、上百万的佳能镜头呢,还会在乎这每台区区四万五的的新机身的钱?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佳能这技术实力,能不能稍微做小点儿,虽然说旗舰机一直这样吧,但也许是高性能单反最后的绝唱了,能不能像点样?

1dxii加100-400确实很喜欢,但是真健身啊……

TOP

引用:
原帖由 duke3dgod 于 2020-1-7 19:2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佳能这技术实力,能不能稍微做小点儿,虽然说旗舰机一直这样吧,但也许是高性能单反最后的绝唱了,能不能像点样?

1dxii加100-400确实很喜欢,但是真健身啊……
做小了持握感就没有那么好了,目前我用过的相机手握着最舒服的就是1dx2,按键操控也是第一,当然随身携带和上稳定器拍视频确实是又重又大
1dx3纯粹用来拍照的画质不知有多少提升,如果提升不大,我不打算换了,RF镜头素质更强,聊相机不聊镜头相当于买了游戏机不玩游戏,尤其不玩独占游戏

TOP

视频无裁切看着不错

TOP

就是瞅着奥运会卖给体育记者用的

TOP

专业体育记者无所谓尺寸和重量。
再说现在佳能和尼康单数系列的体积和重量在这个性能下已经不错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raw视频哦,牛逼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不用他的视频功能感觉有点亏

TOP

在新闻社和科研机构六七位数一单的采购面前,普通消费者的需求不值一提。

TOP

出了动态范围的评测,和1dx2没什么差别
估计单纯照相方面的画质也和1dx2没什么差别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看来单反的时代,大概率就此完结了

不知道3的对焦能比A92好多少,看B站感觉一堆堆的云摄像师对大法特别“关照”,一口一个“电子玩具”,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另外,我看了下官方报价,48889还是多少来着,受疫情影响,tb都是5万左右浮动,疯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duke3dgod 于 2020-3-28 18:29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看来单反的时代,大概率就此完结了

不知道3的对焦能比A92好多少,看B站感觉一堆堆的云摄像师对大法特别“关照”,一口一个“电子玩具”,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另外,我看了下官方报 ...
索尼三代机之前的型号确实是电子玩具,各种不靠谱,三代机之后还有不靠谱的地方

我2013年年底买5d3刚玩摄影的时候幸亏没选第一代a7,要不然肯定悔死,5d3用到现在肯定啥毛病都没有,但a7就说不定了,我们公司在东单东方广场,楼下一层东方新天地索尼体验店里所有机器的快门都双击了,包括新出的a7r4,快门时滞也够厉害的

TOP

 16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