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19 12
发新话题
打印

尼康全画幅长焦有啥性价比之选?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老爷子出去旅游,想拍动物。家里有台闲置的d650,配个长焦让老头玩去…预算5000左右即可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HTC
70200/4 VR
我有,很久以前在本版发过100%截图。至今都是我非常喜欢带着的镜头,只有800克负担很轻画质又很好。
缺点自然是f/4的最大光圈导致70mm端拍糖水片虚化不够力,以及非莲花型遮光罩戴上以后就跟一根法棒似的,略丑。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有个70-300VR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怕啥动物?至少搞个400呗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野生动物,腾龙a001够不

TOP

引用:
原帖由 叫我红领巾 于 2019-10-2 21:02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野生动物,腾龙a001够不
这个焦距要把动物拍大拍细就看运气了。腾龙有个100-400考虑下。

TOP

但我感觉老头子玩这玩意从审美到个人要求都不高,我周围的老人给我看“作品”大多属于拍着就行。所以其实也不必太纠结。70200、70300也好100400也罢就是个心意。真要重点考虑的其实是重量,一斤半、两斤、三斤差别很大,老爷子并不是职业摄影而是去旅游的。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qiuyang83  于 2019-10-3 00:18 发表
但我感觉老头子玩这玩意从审美到个人要求都不高,我周围的老人给我看“作品”大多属于拍着就行。所以其实也不必太纠结。70200、70300也好100400也罢就是个心意。真要重点考虑的其实是重量,一斤半、两斤、三斤差别很大,老爷子并不是职业摄影而是去旅游的。
您说的在理

TOP

尼康D650?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蓝光大熊猫  于 2019-10-3 16:42 发表
尼康D650?
是啊,很老的闲置了……快门才几千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引用:
原帖由 @叫我红领巾  于 2019-10-3 23:39 发表
是啊,很老的闲置了……快门才几千
d750吧?
加点上电磁炮吧

TOP

我记得Nikon没D650吧,都是700起的。。。。。。。。。。。。。。。。。

TOP

低配就70-300VR,中配70-200/F4,高配70-200/2.8G,要画质登顶就85,105定焦,基本尼康就这样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就是电磁跑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leica 于 2019-10-7 17:47 发表
我记得Nikon没D650吧,都是700起的。。。。。。。。。。。。。。。。。
应该是D600,尼康还有D500。尼康编号很乱,D650好像还没有,传说明年和D6一起上市。

TOP

 19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