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55 1234
发新话题
打印

[其他] 请问,论坛有人有适马的机器么?到底这品牌怎么样?

Posted by: Xiaomi Redmi Note 4
手上的机器好老了,想更新一下,很想试试x3什么水平?
像sdq,sd1m这些机器怎么样?  TGFC·NG


TOP

长板很长,短板很短。
日光机。
回想我的第一台相机也是适马DP1S。它有个对焦距离的预判转盘,其实挺好的……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ONY Xperia Z5 Premier
光线好的情况下,适马的定焦机作为补充还是不错的。就当是买传感器和镜头送机身,比如dp0Q,用下来同焦段21mm的照片细节方面比A7R2+FE1635ZA好很多很多。


TOP

引用:
原帖由 searilutgfc 于 2018-3-12 16:50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ONY Xperia Z5 Premier
光线好的情况下,适马的定焦机作为补充还是不错的。就当是买传感器和镜头送机身,比如dp0Q,用下来同焦段21mm的照片细节方面比A7R2+FE1635ZA好很多很多。
Posted by: Xiaomi Redmi Note 4
我其实不关心细节,就是他的颜色怎么样?  TGFC·NG

TOP

我有dp1m和3m,都是很便宜很便宜收的二手,因为自己很少拍风景题材,所以这2个机器的利用率很低,但我仍然认为是手里最超值的机器,也许自己手上的其他机器全淘汰掉,也不会淘汰这2个

我认为其他机器无论像素有多高也无法取代x3,即便适马自家的dpq系列也无法取代dpm系列,因为便携性远差于dpm系列

如果是我自己一个人去荒山野地专门拍风景,其他机器我可能都不会带,只会随身带这2个以及1个三脚架1组nd镜,当然还有将近10块的dpm电池,dp3m还能当微距来拍些花花草草,总之我高度评价

下面这张就是我用3m拍的,那段时间我甚至认为哪怕只拍出这1张,买这机器就够本了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ONY Xperia Z5 Premier
引用:
原帖由 @empirica  于 2018-3-12 16:52 发表
Posted by: Xiaomi Redmi Note 4
我其实不关心细节,就是他的颜色怎么样?  TGFC·NG
低ISO拍风光、建筑正常。

TOP

再来一张dp1m,都是4年前拍的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empirica 激骚 +1 我很赞同 2018-3-12 17:35

TOP

引用:
原帖由 searilutgfc 于 2018-3-12 17:01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ONY Xperia Z5 Premier
低ISO拍风光、建筑正常。
Posted by: Xiaomi Redmi Note 4
如果喜欢拍孩子怎么样?就不知道人像如何  TGFC·NG

TOP

引用:
原帖由 empirica 于 2018-3-12 17:35 发表


     Posted by: Xiaomi Redmi Note 4
如果喜欢拍孩子怎么样?就不知道人像如何  TGFC·NG
x3芯片拍一脸皱纹的老人相当有味道,拍女人和孩子还是算了,偏黄的很厉害,而且dp1m和3m是我手上对焦速度最慢的机器,比x100s还慢很多

TOP

买个 佳能单反入门机就好了


其他都别买

TOP

引用:
原帖由 孤高的套套 于 2018-3-12 17:44 发表
买个 佳能单反入门机就好了


其他都别买
Posted by: Xiaomi Redmi Note 4
我有台5d3,算是入门级么?镜头就是套头,尼康还有一台d800加套头,索尼的一台很老的a900加套头,感觉拍的画质都很一般,不迷信器材了  TGFC·NG

TOP

引用:
原帖由 三枪 于 2018-3-12 17:00 发表
我有dp1m和3m,都是很便宜很便宜收的二手,因为自己很少拍风景题材,所以这2个机器的利用率很低,但我仍然认为是手里最超值的机器,也许自己手上的其他机器全淘汰掉,也不会淘汰这2个

我认为其他机器无论像素有多 ...
我看不出你这张照片出色在哪里

这张我用老掉牙的 D40拍的

[ 本帖最后由 孤高的套套 于 2018-3-12 19:37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empirica 激骚 +1 精品文章 2018-3-12 19:36

TOP

汗  压缩后燥点好多   好像我调的有问题

再是一张看看

[ 本帖最后由 孤高的套套 于 2018-3-12 19:32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引用:
原帖由 孤高的套套 于 2018-3-12 19:29 发表



我看不出你这张照片出色在哪里

这张我用老掉牙的 D40拍的
Posted by: Xiaomi Redmi Note 4
哇,这么好的么?难以置信  TGFC·NG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ONY Xperia Z5 Premier
引用:
原帖由 @empirica  于 2018-3-12 17:35 发表
Posted by: Xiaomi Redmi Note 4
如果喜欢拍孩子怎么样?就不知道人像如何  TGFC·NG
色彩先不讲,单说抓拍的难度就比较大。摆拍的话,无忌适马区里面有一些人像帖可参考。

TOP

 55 1234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