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摄影器材综合提问贴(卡片机,单反,DC,三脚架....)

这个帖子同前一个摄影综合贴,大家对器材有不理解的地方可以自由提问,同时知道的朋友也可以自由的回答,放在一个帖子里,也就很容易把信息集中起来,以便于查询,并可以把更多的版面留给摄影。

现在就可以开始了。

无论是卡片,DC,三脚架,单反,120,所有的问题和器材有关的都可以在这里问。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akirasendoh 激骚 +1 最骚 Rated by wap for mark 2011-1-30 03:05

TOP

前面一个圆满了啊?



TOP

没有,这两个是分别独立的。


TOP

三星的gx10和k10d规格完全一样么??GX10是不是完全兼容FA DA头和并兼容老镜头

刚看到GX10套机报价8800,马上上市了。

怎莫说GX10有施奈德的支持?

TOP

小数码DC

1/1.65的CCD是不是一定比1/2.5的好?

TOP

GX-10上加入了三星今年新开发的OPS (Optical Picture Stabilization)光学图像稳定器。它通过内置的两块震动侦测装置能够准确地计算出快门开启瞬间的镜头位移,并能同时将CCD向与镜头移动相反的方向调整校正,以保证记录画面的清晰。开启OPS功能后可以大大提高在光线不足环境下的拍摄成功率,使得拍摄更为轻松
===============================
难道两款机器用的防抖不一样??我记得K10D是SR。。

TOP

D版能发一张你用独脚架拍照的样子的照片吗?我还是难以想象如何用独脚架拍照而保持相机稳定。我现在正在考虑买一个三角架,又觉得太麻烦。

TOP

引用:
原帖由 凌羽飞飞 于 2007-1-31 14:12 发表
三星的gx10和k10d规格完全一样么??GX10是不是完全兼容FA DA头和并兼容老镜头

刚看到GX10套机报价8800,马上上市了。

怎莫说GX10有施奈德的支持?
1:应该完全一样
2:应该完全兼容
3:棒子么,擅长的不就是撒个谎,伪个造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百事可哭 于 2007-1-31 14:22 发表
小数码DC

1/1.65的CCD是不是一定比1/2.5的好?
还要注意看比例,比如说lx1的1/1.65其实等于4:3的2/3。

幅面越大,画质越好,前提是大家使用相同的感光芯片的情况下。

TOP

引用:
原帖由 catcatcat112 于 2007-1-31 14:47 发表
D版能发一张你用独脚架拍照的样子的照片吗?我还是难以想象如何用独脚架拍照而保持相机稳定。我现在正在考虑买一个三角架,又觉得太麻烦。
独脚架不可能弄超过1/2s的慢门,但是可以消除快门引起的震动。

使用方法很多样,可以靠,可以扶.....

我一般扫弱光,快门会维持在1/10s左右,手持就有很大几率抖动,独脚架就是这个时候产生帮助的。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引用:
原帖由 Demitry 于 2007-1-31 18:59 发表

独脚架不可能弄超过1/2s的慢门,但是可以消除快门引起的震动。

使用方法很多样,可以靠,可以扶.....

我一般扫弱光,快门会维持在1/10s左右,手持就有很大几率抖动,独脚架就是这个时候产生帮助的。
哈哈,明白了,我就是想在1/15s左右着一挡保证安全,那我就先不考虑三角架了,先买一个独脚架。

照片好酷啊!

TOP

那个眼睛男莫非是。。

TOP

请D版顺便介绍个独脚架来,最好是方便携带的。

TOP

就这么一张,resize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iguazu 于 2007-1-31 19:18 发表
请D版顺便介绍个独脚架来,最好是方便携带的。
捷特9560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