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赛事直喷] 刚在天涯看见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土鳖不懂!大家看下!女团佩剑最后一剑的图!

引用:
原帖由 leica 于 2008-8-15 17:20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BlackBerry]
是说因为是裁判有时候判断不清楚或者没看清楚的,然后就再比一次决出胜负,这次不就是出现这样了么?
所以说是被裁判黑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xxxxx_ 于 2008-8-15 17:29 发表
击剑的话 相隔0.04秒内互中都算互中的
这是重剑吧?
而且配剑互中判进攻方得分

[ 本帖最后由 dragong 于 2008-8-15 17:34 编辑 ]



TOP

引用:
原帖由 ioridx 于 2008-8-15 18:06 发表
看了下这图,这剑没中
没中怎么灯亮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ioridx 于 2008-8-15 18:19 发表


看图表达不了任何问题,要看视频

我只想说最后剑是互中,也正好中国刚转成防御,而且很清楚,没什么争议
这啥道理? 你是想说这图是ps的么?

TOP

引用:
原帖由 ioridx 于 2008-8-15 18:26 发表


我把经过说下

中国先进攻,没中,刚攻防转换时TX在对方没完成一次进攻的时候再进攻(进攻是最好的防守,估计也是为了赌一把)

中国虽然先中,但是在有效时间里对方也中了中国,判为互中,但是互中时候中国为 ...
佩剑也有有效时间的吗, 我以为只有重剑有...

TOP

引用:
原帖由 xxxdddhhh 于 2008-8-15 18:34 发表
不是~佩剑规则不和重剑一样~一般没有互中同时得分~如果同时亮灯的话~要判断谁是主攻~最后一剑的话~潭雪冲出去第一下没有打到对方~对方反击打到了潭雪~同时潭雪速度极快打出第2剑~击中~所以分判给对手~没有问题~

不 ...
头像赞...

TOP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